metinfo mysql_如何安装 MetInfo 企业网站管理系统?-MetInfo帮助中心

# 如何安装 MetInfo 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安装 MetInfo 需要经历三个步骤:安装准备、上传文件、安装系统。

## 一、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要购买空间(虚拟主机)并且空间支持:PHP 并提供 Mysql 数据库,[详细要求说明](http://help.metinfo.cn/faq/shownews.php?lang=cn&id=279 "详细要求说明");

2、下载 MetInfo 程序到本地电脑。[点击下载](https://www.metinfo.cn/download/ "点击下载");

3、获取 FTP 信息、数据库信息(如果不清楚,可以直接咨询主机提供商)。

FTP 信息:IP 地址、用户名、密码,用于登录网站空间上传 MetInfo 安装包;

数据库信息:数据库地址、数据库名称、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密码,用于连接数据库储存网站数据。

**MetInfo 官网购买的空间如何查看 FTP 信息和 mysql 数据库信息?**

FTP 信息是由空间商提供的,需要登陆空间平台才能查看。以 [MetInfo](https://www.metinfo.cn/ "MetInfo") 官网购买的空间为例。登陆[用户中心](https://account.metinfo.cn/login/ "用户中心"),点击空间 -- 设置 -- 更多主机操作

![](http://help.metinfo.cn/upload/201802/151927817092442.jpg)

在网站基本信息中或者在线上传中便可以查看到 FTP 用户名、FTP 密码和 FTP 上传地址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