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经典版服务器双线哪个稳定,双线操控战不停 《征途2经典版》战灵分身登场...

还在一个人孤单刷怪、打战场、PK?近日,《征途2经典版》全新战灵分身登场,作为玩家最为亲密的战斗伙伴,战灵分身拥有着强大的战力,玩家可操控分身来杀敌,从此联手作战实力倍增!

分身战力堪比角色人物

本次新推出的战灵分身与以往的宠物有所不同,分身与角色一样拥有专属的等级、装备、技能,这也使得其拥有了无限发展的可能性,经过玩家们的培养,分身的战力可以直追角色本身。

820990aca77e2021e6bde129925b1618.png

战灵分身可通过修炼品阶、提升等级、穿戴装备来提升战力,其中品阶的修炼极为关键,分身品阶分为凡人、仙人、神人三阶,玩家通过累积气海和雷元渡过雷劫就可提升分身的品阶,从此由凡入神成就无上神威。

84dac52ac37fac5b39347bf8b4b80e7e.png

双线操控 联手作战

除了属性上的提升,分身还可学习各种技能,如单体技能星云刺、群攻技能冲击波等。与宠物不同,战斗中玩家需对分身进行全面操控,无论进攻还是防御都由你说了算,双线操控更考验玩家的反应与策略,合理的使用分身与角色的技能往往能在战斗中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e8cb9e4d7e8d0e3ebdd108cb4924a7c8.png

上古战场 分身培养之地

分身的强大需不断对其进行培养,玩家参与上古神魔战场可迅速的提升分身等级,不仅如此在战场中获得的积分还可兑换分身必备的装备与强大的分身技能。

92ca4b0691befc56537c215d668ef8ba.png

上古战场中玩家分为神、魔两大阵营,战场地图采用了三线分路的形式。玩家在战场中面对的不仅仅是敌对阵营的玩家,更有强大无比的NPC。进入战场后,玩家将头顶本方阵营的专属称号,随着不断的击杀敌人累积积分阵营称号也将不断的提升,从凡人到天仙、金仙,谁能成为上古战场中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6a1f152766ea2b1c691ee56ac6d603dc.png

《征途2经典版》战灵分身登场,携手作战实力倍增,上古战场全面打响,期待你前来一战!

【来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