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嵌套页面加载慢_Chrome 现已支持延迟加载网页中的 iframe,速度翻倍提升

谷歌曾在 Chrome 76 中添加了对图片的延迟加载支持。近日,ChromeEng 经理 Addy Osmani 则宣布,该团队已将 iframe 的延迟加载作为标准功能,添加至了 Chrome 浏览器和 Chromium 浏览器中。

该功能会延迟窗口外 iframe 的加载,直到用户将网页滚动到附近为止。此举可以节省数据、加快页面其他部分的加载速度,并减少内存使用量。

8d1d4ab13e7cd83cfa35e86c77bd712b.png

Chrome 小组的研究表明,iframe 延迟加载可以节省 2-3% 的中位数据量、1-2% 的首次内容渲染、以及在 95% 的位置上可以节省 2% 的首次输入延迟(FID)。

目前该 loading 已支持三种属性值:

  • lazy:延迟加载的理想选择。
  • eager:立即加载(非延迟加载的理想选择)。
  • auto:由浏览器来决定是否延迟加载。

Osmani 表示,当其在 YouTube 上加载嵌入内容时,可让移动设备的互动时间节省 10 秒。而 Instagram 和 Spofity 仍会在初始加载时处理嵌入式内容,但压缩后分别可节省 >100KB 和 514KB。

并且,现在所有的 Facebook 社交插件都支持本机浏览器延迟加载 iframe。其最后得出结论称,对延迟加载 iframe 的支持将使得用户可以大大轻松地提高网页的性能。

a34b340ca16cdba44a66fb9f108a3d8f.png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 for Android 在 Lite 模式下仍会自动延迟加载窗口外的图片和 ifram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