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系统可以做服务器吗,深度操作系统15RC发布 你要转投Linux吗?

1深度操作系统会让你放弃win系统吗?

Linux一直是备受喜爱的开源操作系统,但是对于Windows用户,直接转身投入Linux怀抱实在有点勉为其难。那么,深度操作系统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深度操作系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其前身Hiweed Linux是中国第一个基于Debian的本地化版本。在2014年4月从LinuxDeepin 改名为Deepin项目。

1c51710389c565583e0b7e4a00c0078b.png

深度操作系统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的Linux发行版。它不仅仅对最优秀的开源产品进行集成和配置,还开发了基于HTML 5技术的深度桌面环境、深度控制中心、以及深度音乐、深度影院和深度商店等一系列面向日常使用的应用软件。经过将近一年的磨练,深度操作系统 15 RC 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2322dd2e496dcac8fe5a207f65757b8c.png

历史版本

2改进与下载链接

在此次发布的15RC中做了如下改进:

桌面环境前端使用 Qt 进行重构,后端依然使用 Go 编写,并且通过D-Bus 进行通信;

窗口管理器由 Compiz 变更为 Mutter 和 Metacity,并且实现窗口管理器智能切换;

任务栏和控制中心完全实现插件化;

采用最新的 Linux 4.2.0 稳定版内核;

添加更多蓝牙、网卡和声卡驱动;

软件仓库切换到 Debian sid;

初始化程序(init)由 Upstart 变更为 systemd;

默认 Shell 由 Zsh 恢复为 bash;

基础软件包升级:GTK+ 3.18.6-1、Qt 5.5.1、gcc 5.3.1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