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硬盘标有红色感叹号咋办,usb composite device黄色感叹号怎么办

今天一个朋友找我,说电脑不好用,出问题了,让帮忙检查、解决一下。一检查,发现是“usb composite device”前面出现黄色感叹号。这个黄色感叹号是什么意思呢?

8d15a7b511ea5c29c4bc77a0b857d0d3.png

通常出现这个符号意思就是驱动有问题,一般下个驱动精灵之类的就能解决了。下面我总结一下具体该怎么做。

方法一:

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

fa2dff6c55906e780dbd402ca1d085c7.png

2247ba6ffee1520dc324fde44d48b935.png

在“USB”上点右键选“使用权限”再选“Everyone”将完全控制打勾以便接下来的修改。

bdd0edd76e7b1b9cb1a30161e175f083.png

展开“Vid_22b8&pid_4901”,点击“5&3a19f350&0&1”,修改“Service”的数据“usbccgp”为“usbhub”;同样的,点击“5&3a19f350&0&2”,修改“Service”的数据 “usbccgp”为“usbhub”。

找到“5&3a19f350&0&2”下的子目录“Control”,单击,将“ActiveService”的数据“usbccgp”也修改为“usbhub”。

将所有程序都关关掉,传输线也拔掉,过个5秒后再插回去,接着开启PST就会发现计算机开始硬件(若问你驱动程序时,请将路径指向PST所在数据夹)最后请检查管理员该会多出Motorola USB Device,底下有三个装置,这样就ok啰!!

方法二:

我的电脑→属性→硬盘→点设备管理器→双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16cd8fdf583dfb0616cc3a7572caa7ac.png

ab17b61271520c128a1cf2c20594dfe2.png

找到之后点下一步,下面有很多USB开头的,点右键,下一步,他会自动扫描,

64f239fdefba1e100be0026fc0747211.png

选中刚才那个,在插入,那就把USB拔出来,现在应该是红色的,祝你成功,右键→启用,选更新驱动程序,那你还选中那个黄色的,再点一次,点自动安装,点右键,看看系统会不会自己识别USB了。

大家以后在电脑使用中,查出来“usb composite device ”前有黄色感叹号就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一般有黄色感叹号就是驱动有问题,下个驱动器就可以解决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