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loading... 图片_海盐红星时尚广场璟园样板间图片,装修效果图,楼盘规划图,实景图 ......

原标题:海盐红星时尚广场璟园样板间图片,装修效果图,楼盘规划图,实景图 ...

海盐红星时尚广场璟园

杭州湾北岸 百步经济开发区百亿产业

售楼部营销中心【400-883-1810】

售楼部营销中心【400-883-1810】

f72762431160abd20e567a1e268e554f.png

红星时尚广场·璟园项目位于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是上海、杭州、苏州、绍兴、宁波几个城市的几何中心,也是整个长三角及杭州湾城市群的的核心区位,(堪称沪苏杭甬的十字路口)该区域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产业兴盛、房地产发展迅猛、是整个长三角的置业热土,也是目前乃至未来房地产市场最火热的板块之一。

43ffa7217a997629c1cd851096222009.png

【项目名称】:【红星时尚广场璟园】

【售展中心】:海盐百步大道与百合路交汇处

【产品类型】:70年高层住宅,4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

【主力户型】 68-73-83-86-91方

【交付标准】:毛坯

【交房时间】:2022年底

【项目体量】:千套大盘

【绿化率】:30%以上

【开 发 商】:浙江百星置业

【物业公司】:好管家物业

66a444b2bd134d51e0a349e120460944.png

项目优势:

【户型亮点】:68-91㎡,小户型,低单价,低首付,产业高地,价格洼地!

【政策利好】:依托万亿世界级湾区建设、超百亿打造“沪杭门户新市,时尚智造新城”

【沪杭芯】沪苏杭甬十字路口,享有“3321”交通网,(三高速三高铁两轻轨一地铁)

【一小时都市圈】:沪杭,杭浦,常台高速,一小时可抵达沪杭主城区!嘉兴规划1号线、沪乍杭铁路、通苏嘉甬铁路、杭海轻轨,沪平盐城铁,拉动湾区经济。

【家庭芯】百步中心幼儿园、百步小学、百步中学浙大国际校区,全龄教育学府,领航精英未来

【健康芯】:海盐人民医院百步分院保驾护航,南北湖、鹃湖、文旅城,共筑鲜氧住区。

【商业芯】:综合体之上,御揽万千繁华,红星美凯龙商圈,圈定成熟生活。

【事业芯】百亿企业布局,高知人才分布,上千家企业入驻,成就产业高地(集成家居、印刷创意、高端纺织、装备制造)

dd64d23f5b4633e6895799d312290b58.png

海盐红星时尚广场璟园位于百禾路与百步大道的交叉口,我们售楼处位于小区西侧,项目整体采用的是典雅现代化风格,占地面积36299方,总建筑面积为116290方,是由1幢商业用房1幢高端星级酒店及6幢住宅和部分底商组成。

a54877c6f8a5b8e57e60293161e0af50.png

海盐红星时尚广场璟园

售楼部营销中心【400-883-1810】

温馨提示:请勿联系中介;谨防上当受骗!

获得与本资讯相关的一对一置业服务

请拨打电话:400-883-181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