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级筛选怎么用_如何用excel在筛选状态下怎么复制粘贴?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大家好,我是IT探险家。

今天的问题就是大家用excel会经常遇到的问题:C列数据是筛选状态,现在想把D列数据,复制粘贴到E列,怎么做呢?wps有一个功能是粘贴到可见单元格,但是excel没有,我们用excel怎么实现呢?

4863dc89a54989461f79e99b32c98d3d.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下图是原始数据:

d59a7e0ee69c2677ffa4688c8c2df28d.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在C列筛选,选择其中一个或多个人的名字,如下图:

ac7bf5b432e49eba4520952df38e55b3.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复制D列的4个数字,到E列中粘贴,看看结果,只有一个数字,其它的数据全丢失了,很奇怪是吧?

267b3c20337d52d937fdde8eafb1aa8a.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我们取消筛选,再看数据,就明白了,其它三个数据,跑到隐藏单元格里了,实际上是连续粘贴到单元格里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2177a3d5c3f60a666e4b2bdbac1bcc4e.png

5、即使使用F5或CTRL+G定位可见单元格空值,再粘贴,结果也是一样,不会粘贴到可见单元格里,很多朋友到这里就困惑了,不知道怎么办了。遇到这种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具体操作如下:

1、在筛选状态下,选择E列数据中的空单元格,如下图:

0278f50e7ce3e55555e5285019593c26.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然后直接输入,或点击编辑栏输入公式:=D3,也就是等于当前单元格左边的单元格。

0f515820f346462c3003eeddd04da659.png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就在现在,按CTRL+回车,瞬间,数据复制过来了。

7bf6a51967b4b9909c5f92b5f6b86265.png

4、我们取消筛选,验证一下数据,如下图,数据复制粘贴到名字对应的位置了,结果正确。

00929331602181b672836d3af9050a96.png

就这么简单了就解决了。如果不想保留公式可以选中这一列复制后粘贴成为数据就可以了。

d219de9b99cf15e8279687d1aadcc7f2.png

​那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如果文章对您有用的话,请帮忙评论、点赞、收藏、转发,非常感谢!如果有问题可以给我留言评论,看到了就会回答大家的。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