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网桥可以ping通局域网,centos linux虚拟机可以ping通局域网其他主机 却ping不通网关(桥接模式)...

可以bai上网还ping不通百du度?描述的不清楚啊不过假如你zhi能ping通 114.114.114.114 的话dao,说明具备上网的条件专然后修改属 /etc/resolv.conf文件在里面追加一行参数将里面的内容改为nameserver 114.114.114.114应该就可以ping通了,你的物理机能ping通百度吗?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www.mh456.com防采集。

这个种情况下你直接指定网关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在/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这个目录中,找到你的网卡配置文件设置GATEWAY=网关地址。

原因:/etc/sysconfig/network 这个文件配置问题。 1、打开Ubuntu的终端,输入:vim /etc/network/interfaces。 2、然后输入如下代码: auto lo iface lo inet loopback auto ens33 iface ens33 inet static address 192.168.204.131 netmask 25

先确认一下网关可以被ping通么。因为很多router因为安全考虑会禁止ping通讯的。

虚拟机可以说是两台电脑相连,当PING的时候会从网管出来,到另一台的网管进,是你PING的IP,就PING通了但是你PING网关,如果没有你网关的IP那肯定PING不通啦

一般来说不会这样的呀,网关上有没有设置什么呢?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的主机可以ping通网关 但虚拟机无法ping通追答我可以远程看看吗?追问哦?如何远程?追答qq?

你把bootproto设置成none。 然后重启服务试试。

内容来自www.mh456.com请勿采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