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运行app无法运行_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游戏黑屏或无法运行

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是一个可以让Android应用程序能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软件,可以调用PC的显卡,采取目前最先进的HyperDroid技术,能使很多热门的游戏(天天酷跑,天天飞车等)在电脑上玩,拥有屏幕更大,不浪费手机电池,不烫手等等等优势。

如果软件运行正常,但是应用无法运行(黑屏,或者闪退),主要解决方法有:

1、黑屏有声音,比如玩扩散性百万亚瑟王(简称MA),这游戏自从出了广告后,就经常这样,解决方法也是比较简单, 打开游戏的时候,鼠标移动到广告关闭的位置,一直点,就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个别应用黑屏,特别是微信黑屏,可以尝试下在设置-应用程序管理-找到应用,改成平板模式,然后在重新打开试下;

2、黑屏闪退,如果是打开游戏才会这样, 请确认下其他游戏是否正常, 如果都是这样的话,可能是您电脑的显卡驱动没安装好, 请更新显卡驱动。如果只有这款游戏不行,可能是游戏兼容问题,可以将游戏名字和游戏的下载地址提供给我们的客服人员解决;

3、游戏不兼容,有些游戏出于一些比较难堪的状态,不得不禁止玩家在模拟器运行,关于这点我们是遗憾的,目前正在努力解决。

b1f1aa421c812c0d22bad08b372b284e.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锐龙处理器是AMD公司推出的一款高性能处理器系列,适用于桌面和移动设备。Android Studio是一款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关于锐龙处理器在Android Studio无法使用自带模拟器的问题,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1. 虚拟化技术支持:Android Studio的自带模拟器通常需要使用硬件虚拟化技术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然而,某些锐龙处理器可能不支持或者不完全支持硬件虚拟化技术,这可能导致无法正常运行自带模拟器。 2. 驱动支持:Android Studio的自带模拟器需要与处理器的驱动程序进行交互,以实现模拟器的功能。如果锐龙处理器的驱动程序与Android Studio模拟器不兼容或者存在问题,就可能导致无法使用自带模拟器。 针对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使用第三方模拟器:如果Android Studio的自带模拟器无法正常工作,你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模拟器,例如Genymotion、BlueStacks等。这些模拟器通常具有更好的兼容性和性能,并且可以在锐龙处理器上正常运行。 2. 更新驱动程序:确保你的锐龙处理器的驱动程序是最新的版本。你可以访问AMD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以确保与Android Studio模拟器兼容。 3. 检查虚拟化支持:在BIOS设置中,确认你的锐龙处理器是否支持硬件虚拟化技术,并且已经启用。如果虚拟化技术启用,你需要进入BIOS设置界面,找到相关选项并启用它。 希望以上解决方法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