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域名解析到另一个域名_如何注册一个更有价值的域名?

  1、对于域名后缀名的选择,我们最常见的com是一种后缀名,人们也已经习惯了com域名的使用,很多人认为com就是网站的意思。当然,cn域名在中国也很受欢迎。如果这些常用后缀更难找到要注册的域名,可以选择新的后缀域名。例如:顶级域名、新顶级域名、区域域名等。这些新域名后缀意味着不错,但也相对容易选择自己喜欢的域名。

09ce75d7a940883bc0dea3a4919dfbe8.png

  2、如果你想有一个自己的品牌,你可以注册拼音缩写,双拼,全拼。甚至英国人也有注册的意思。这样,顾客容易记住,也容易联想。同时也方便以后网站的推广和销售。今后网站的发展将获得更大的效益。

b00f416ca895f09fccb4019e9af9cc01.png

  3、在投资方面可以抢占知名品牌、知名商标和产品的域名。例如,那些我们熟悉的大品牌、产品配额名称等等。这些域名很值钱。社会上流行的词汇越多,公众关注的焦点就越多,比如流行的选秀综艺等等。

4823e47f3da0def5e7f0c7edaf8f9a71.png

  目前网上域名服务商有很多比如腾讯云、中介网,这些都是比较权威的一些品牌,不同的注册商的价格相差不大,要注意的是不同域名后缀注册的域名价格不同,现在一个域名大约就是几十元左右,而且一般域名注册首年还有优惠。这个价格注册域名不论是用来建站还是投资都是比较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