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职称英浯单词背记 app,8款经典背单词软件 帮你轻松过英语6级

英语过四、六级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或者说这是一项任务。但是很多同学对于这一项“任务”还是感到比较头疼的。怎么办?过不了级拿不了毕业证、学位证,这几年不可能就这么白读了啊?正在大家为这些问题而发愁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英语培训、背单词软件也“接踵而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经典的背单词软件。还在为考级犯愁的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一、疯狂单词

《疯狂单词》是一款高智能化的英语学习软件,它能在5分钟之内了解使用者的词汇量,然后自动安排学习适应该词汇量的单词,自动记录每个单词的熟悉程度,并据此安排单词复习频率,还能随时看到自己词汇量的增长情况,随着词汇量的不断增加,生词的难度也会逐渐增加,直到词汇的顶峰。同时,这款背单词软件中提供的MP3背单词、标题栏显示、置顶显示、背单词屏保等各种休闲记忆功能大大缓解了背单词的枯燥无味,让您轻轻松松背单词。

相关信息

具体说明

软件名称

疯狂单词 3.08 MP3增强版

大小

21.65MB

软件类型

免费软件

适用平台

Windows NT/2000/2003/XP

70f32244ba57c4d9a00c291aa9b40844.png

疯狂单词

功能介绍:

1.首创无忧单词记忆智能系统,用户只需轻击鼠标,学什么,怎样学,全部由系统安排。基于学习效果的自适应反馈算法,随时调节词汇难度,使你的记忆效率永远保持在颠峰状态。

2.倡导词汇立体记忆,提供三种学习模式和十余种学习方式,用户可以随意组合,从音形意多方面强化记忆效果,辅之以精辟的记法说明和经典例句,使用户达到词汇活学活用,永记不忘的境界;

3.首创联想记忆系统,由计算机智能联想相关词汇,让你自由徜徉在思维的广阔海洋。

4.首创词汇记法自动分析生成系统,由计算机动态分析单词的词根构成,动态生成单词记忆方法。

5.纯正的真人语音朗读相结合,可以进行单词,例句甚至文章的朗读;

6.休闲记忆也疯狂,内嵌了疯狂单词屏保全屏动画和英文播放机和标题栏记忆等诸多流行软件的优势功能,

7.独创词汇量即时估测算法,让用户每一刻都知道自己的词汇水平及增减情况。

8.智能动态试题生成,自动选项模糊,增加题目难度。

9.万能匹配取词功能,可以任意匹配取词,按出错率限制取词,达到重点记忆的目的。

10.无限历史记忆功能,随时查阅学过的单词。

11.记忆状态图形化,随时了解每一个单词当前的记忆状态。

12.海量资源库支撑系统,系统提供的数百万字的记忆库,用户可以随意方便的建造自己的词汇库,可以对单词提供包括从词根分析到词义辨析的所有功能,七星阁提供数百个海量资源库下载更新。

13.强大的MP3制作,能随心所欲地用“自由空间”任何一种组合方式制作自己想要的mp3,并附完整的歌词文件。

14.即时的个性化词条编辑功能,能对自己想要编辑的单词添加个性化的记法、例句,随时修改单词的音标、解释等相关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