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3d模型查看器_windows10好玩的3D查看器,小孩子动物知识普及新帮手

现在Windows10操作系统自带的功能小软件发现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好用,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玩也非常不错的3D软件,可以做平时摆酷的图片和给小孩子做一些动植物近距离观看讲解的科普知识小软件,并且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打印已经建好的3D模型,前提是必须要有3D打印机,下面带大家看看如何找到和打开这款小软件吧。

1、点击开始菜单,然后查找3D查看器软件选项,或者在搜索框输入3D就可以搜索出来了,点击打开,如图:

76331ef7dae7e98623ae558fe05d0548.png

2、打开后出现软件画面,点击确定即可

1a8c30b68fdccb51fc05e860a9fec2b5.png

3、然后就出现软件的主画面,一只会动的蜜蜂,这时候就可以在蜜蜂的窗口中拖动鼠标左键调整视角或者滚轮放大缩小蜜蜂的画面大小

66f176fd11bc300033d4ce2aa24bad64.png

4、软件右边有系列调整的选项,自己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是不是非常不错

播放进度条的尾部还可以调整各种动作,可以尝试一下

5、模型就这一种吗,当然不是,点击软件右上角的模型资源库,就可以打开在线的3D模型资源,这个需要联网,里面有动态模型和静态模型两种,是英文网站。

80d85e70b7a1f0abff5ce85bb1593645.png

打开资源库的界面如下

4623036605beb23c3911572574d527e5.png

这里面有多种动植物可以选,是不是非常好玩,小朋友不用去动物园也可以近距离接触观察这些动物的细节之处了,这个资源库还在不断的完善,相信小朋友应该非常喜欢。

6、还有更酷的一个功能,混合现实,打开后可以用电脑摄像头把当前的环境显示出来,3D模型拖入到实际的场景中来,可以录像截图等,非常不错。

44239a60af6389afa3affca7a3fb4cfc.png

这个需要电脑带摄像头,笔记本的话可以直接打开使用

这个软件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棒呀,做一个科普知识讲解的工具还是非常好用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3D资源查看器是一种用于浏览和管理Unity游戏引擎中的资源的工具。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界面,可以查看和编辑游戏中使用的各种资源,如模型、纹理、音频、动画等。 首先,Unity3D资源查看器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浏览和查找游戏中已经导入的资源。通过它,开发人员可以选择特定的资源文件夹,并以图标形式展示所包含的资源。这样,他们可以快速浏览图标并找到他们需要的资源,而无需手动搜索整个资源库。 其次,资源查看器还允许开发人员预览资源的内容。开发人员可以选择一个资源文件,并在资源查看器中预览其实际内容。例如,他们可以预览3D模型的旋转、缩放和动画效果,或者播放音频文件来确认其正确性。 此外,资源查看器还提供了一些编辑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对资源进行一些常见的编辑操作。例如,他们可以通过资源查看器调整纹理的尺寸、修改动画的曲线,或者添加的声音效果。这些编辑功能极大地增加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并简化了处理资源的流程。 最后,Unity3D资源查看器还支持资源的导入和导出。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该工具将自己制作的资源导入到游戏中,并根据需要将游戏中的资源导出到其他格式或平台。这为跨平台开发和资源共享提供了便捷的方式。 总之,Unity3D资源查看器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浏览、预览、编辑和管理游戏资源的功能,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和便捷性。它在Unity游戏开发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