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培训会新闻稿,新闻宣传培训会成功开展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稿件撰写水平,掌握写作技巧,了解新闻稿件的审核标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我院于11月23日七点在天一楼209教室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学生会新闻采编部负责人叶耀恒主持,潍坊学院团委青年通讯社新闻采编中心负责人朱军羽、谢宛彤,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负责人李郑佳主讲,第二十届学生会负责人及成员参加。

培训会伊始,朱军羽同学提出在新闻稿件写作过程中常见问题,通过PPT分别从稿件格式、内容、写作方法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强调新闻稿件的时效性与真实性。另外,针对有误或者不符合要求的稿件,朱军羽同学也提出注意事项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其次,谢宛彤同学以《潍坊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SRTP)举行结题答辩会》为例,详细剖析一篇优秀新闻稿件的内容结构。紧接着,李郑佳同学就新闻通讯写作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结合稿件内容、意义、和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分析一篇通讯稿应具备的要素,同时针对投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最后,叶耀恒同学表示此次培训会不仅提升同学们新闻稿的写作素养,还为日后学院学生工作带来便捷。

本次新闻宣传培训会,提高学生会成员稿件撰写能力,同时让大家对投稿要求有详细了解,增强学院新闻宣传稿件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相信学生会成员会吸取本次培训会的经验,用高质量的新闻稿传播正能量,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aa9c6a8a62a832a7c749860188f1795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