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通过超链接实现换页_耦合协调度模型是什么?耦合协调度模型是什么?如何通过软件实现, 怎么去解读他的结果呢?...

e1d0ff2b15b6b227b58941f4c0945bc7.png

关于综合评价方法,我们引荐了①层次分析法AHP是什么? 决策评价大法,②熵(shang)值法, 为多指标综合评价提供依据的工具,③灰色关联度分析法GRA是什么? 为什么会出现,④TOPSIS是什么?如何通过软件实现, 怎么去解读他的结果呢?,⑤全局主成分分析GPCA是什么?为什么比传统PCA更好, 具体如何使用呢?等。后面,我们还将会引荐模糊综合评价法,TOPSIS,变异系数法(信息量权重)等综合评价方法。 正文 耦合协调度模型(Coupling Coordination Degree Model)是什么?熵值赋权法( 熵(shang)值法, 为多指标综合评价提供依据的工具 )?全局主成分分析(第五小节)?下面共八个小节,主要来自八篇中文文章,都是由社群群友 @艾嘉喜推荐。 耦合协调度模型用于分析事物的协调发展水平。耦合度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影响,实现协调发展的动态关联关系,可以反映系统之间的相互依赖相互制约程度。协调度指耦合相互作用关系中良性耦合程度的大小,它可体现出协调状况的好坏。

耦合协调度模型共涉及3个指标值的计算,分别是耦合度C值,协调指数T值,耦合协调度D值。并且最终结合耦合协调度D值和协调等级划分标准,最终得出各项的耦合协调程度。

关于耦合协调度在软件中的操作和实现步骤及具体示例,各位可以参看下面这篇我分享的文章:
耦合协调度模型软件实现: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965fe8ddbd4a3689a79cfb4faf1a822a&sub=99DC81E5DC21426EB1A4565E0DA19EA7

16058543838ccf469d21b3a58ff3b0ec.png 05b83c7798460577d47e2de49fd09a1e.png 55d0bfa2282748c93052c8aef6b56266.png
  • 4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