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快捷键是什么_AutoCAD快捷键总记不住?收下这份锦集清单,5分钟成高手不求人...

AutoCAD听着就是一门很要求技术含量的工作,事实上真的是不用,很轻松的就能够入门,而能够入门,如何入门真的完全取决于你。

85275280f9289e6201121099027c9b74.png

为什么这么说?

完全就是练习啊,熟能生巧轻松就行了呀~当然还要注意效率这一块,快捷键就必须说一说啦,汇总最全快捷键集锦。

c2e4f70b845e3a6d93776d8776ce589b.gif

当然还是要结合绘图工具进行练习哦,怎么进行操作呢?

底部命令栏输入命令,这里绘制直线,输出L,一键完成画线操作,其他的快捷键也是同样都道理。

具体操作这里通过专业版迅捷CAD编辑器演示,很不错的CAD绘图工具,简单便捷非常适合新手操作。

476cc775d0fc620ed93fb4d8b8adb336.png

5分钟教你成为高手,不再求人,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1、基础CAD快捷键图例

涵盖的种类是十分都多的,各种标注,绘图,基础、修改、识图一张图整理给你!

c7c364cabfd95e4a9f3ec620805157dd.png

2、常用快捷键

也可以说是小键盘上的快捷操作操作,通常还是很实用的。

740677358c3bdff1e004ab7c3ad240de.png

3、Ctrl快捷键

Ctrl+组合键,数字字母相结合整体上使用起来是蛮好的,推荐给你。

8bbbe05e64faea3edb53764226ba366d.png

4、字母快捷键

字母快捷键就比较多了,单字母,双字母、三字母都是有的,会和基础的快捷键有重合,多看看也是挺好的。

9ea824faf2ab7a516cfc5d934d9fa783.png

5、三维快捷键

主要使用在三维制图,分享一些简单的工具栏快捷键,可以了解一波!

长方体 BOX

拉伸 EXT

设置图形 SOLDRAW

球体 SPHERE

旋转 REV

设置视图 SOLVIEW

圆柱体 CYLINDER

剖切 SL

设置轮廓 SOLPROF

圆锥体 CONE

841f02d07c32291431a295a5383a74bc.png

切割 SEC

圆环 TOR

楔体 WE

删除 E

旋转 RO

打断 BR

复制 CO

缩放 SC

倒角 CHA

镜像 MI

拉伸 S

圆角 F

34101515c0ef6849a0d0ea1ba56904a2.png

偏移 O

修剪 TR

分解 X

阵列 AR

延伸 EX

移动 M

打断于点 BR

快捷键反正已经分享给你了,你学会了吗?你有哪些 比较好的CAD技巧,这里欢迎进行分享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