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连接蓝牙耳机_QCY蓝牙耳机 T5在苹果IOS和安卓手机上的延迟对比

大家好,今天带来的是关于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游戏延时的测试,这款耳机最近的人气非常的高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它增加了一个游戏模式,就是在工作的时候通过三击右耳能够激活游戏模式。

19929ea07f6182680511fec1aa37adf2.png

官方宣称在游戏模式下它的延时能够低至65毫秒,这个数字是挺吸引人的。接下来就实际测试一下这款蓝牙耳机在不同设备上的延迟表现,这里我选用了两台手机:一台苹果8、一台红米NOTE8 PRO,两台手机都是蓝牙5.0的设备,看一下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两个不同的系统上游戏延迟。

562079b2eff6c0dccb762d8196dc65a5.png

当然重点考察的就是它主推的游戏模式,首先看一下它在蓝牙5.0的安卓设备上游戏延迟,现在已经连接好耳机和手机,使用的是AAC编码。红米NOTE8 PRO它是支持AAC和LDAC,然后连接耳机它默认使用的是AAC这种蓝牙音频的解码方式。

首先看一下它在AAC这种状态下的游戏延迟,我们选用和平精英作为测试的对象,现在我已经正式的进入游戏。首先将蓝牙给断开,给大家展示一下如果一个游戏中它没有延迟,直接使用手机扬声器声音应该是怎样的......

e9a3a59c5035e02eef3245c0bc8ee431.png

接下来再连接好耳机和手机,目前使用AAC的编码,我们看一下在这种模式下的游戏延迟,对比之后发现还是能感觉到延迟的。接着将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游戏模式给打开,就是三击右耳,耳机会出现嘟嘟两声提示游戏模式已经打开,相比还是有一些进步的。

c90d2aa34d57c9b5d3923aa4b067bb5d.png

刚才给大家展示的是在AAC蓝牙音频编码模式下的游戏延迟,接着来把它转到SBC看一下延迟,先关掉游戏模式。然后再打开游戏模式,这时对比结果就出来了,在SBC游戏模式下延迟真的算是接近用手机扬声器放音了,不仔细听真的感觉不到延迟。

刚才给大家具体展示了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安卓手机上的延迟表现,同时也测试了在AAC和SBC两种不同蓝牙音频编码下的游戏延迟,可以明显的看出在打开游戏模式之后,耳机的延迟的确得到了提升,特别是在SBC这种蓝牙编码模式下相对会表现更优秀,对于游戏体验的提升是比较明显的。

d0c77e9632ea50f468e062520d2849f1.png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苹果手机上的游戏延迟,现在我们已经将手机和耳机连接好了,苹果手机使用的是AAC蓝牙音频编码。我们测试一下开枪和跳跃,然后把游戏模式打开,我个人感觉在苹果手机上使用的话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延迟效果会比安卓手机上更好。

9b0b12020c29eb1fca440a804aaae621.png

        以上就是关于QCY-T5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不同设备上游戏的具体表现,总的来说它推出的游戏模式对于爱玩游戏的朋友们来说还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c1368c529957c7366aed4d697bc65a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VTBlueSoleil.10.0.497.0-Win2008R2-Win2019-OK 20190420 注:压缩包中附有安装截图 1、使用效果简介: 安装之前,通过Windows Server 2019自带蓝牙驱动,QCY Q13勉强能够使用,但需要经常性重新配对才行。moloke D16虽然能够配对发声,但发声几秒后就出现声音阻塞,无法正常听音。 经测试,在Windows Server 2019中安装该驱动后,能够象在Win7中一样,正常使用两款蓝牙耳机QCY Q13、moloke D16。 2、驱动安装方法 A、插入蓝牙适配器 B、直接运行setup.exe进行安装 \IVTBlueSoleil.10.0.497.0\install\setup.exe 语言选英语或其他语言; 不要选择安装Install BlueSoleil cPhone (千月手机助手,不实用) 其余默认 C、安装完成后,先不要重启计算机。先进行注册 注意:必须打开资源管理器导入注册信息,64位系统导入h:\Driver\Bluetooth\IVTBlueSoleil.10.0.497.0\Reg\x64.reg。导入后需要重启计算机才能生效。 (TotalCMD导入默认不具备管理员权限,不能直接导入HKEY_LOCAL_MACHINE分支,只能直接导入HKEY_CURRENT_USER分支) D、修改 host (D:\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 Start of IVTBlueSoleil.10.0.496.1 127.0.0.1 license.bluesoleil.com 127.0.0.1 license2.bluesoleil.com 127.0.0.1 license3.bluesoleil.com 127.0.0.1 www.bluesoleil.com 127.0.0.1 bluesoleil.com # End of IVTBlueSoleil.10.0.496.1 注:若有防火墙阻止IVTBlueSoleil访问网络,可以不用修改host E、注册之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生效 F、重启计算机很快,没有延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