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仅限于此计算机如何解决,Outlook2013中IMAP方式已发送邮件、已删除邮件等文件夹注册失败...

==== 必填信息。没有填写将不予回复 ====

- iRedMail 版本号:0.9.5-1

- 使用哪个数据库存储用户帐号(OpenLDAP,MySQL,PostgreSQL):OpenLDAP

- 使用的 Linux/BSD 发行版名称及版本号:Centos7

- 与您的问题相关的日志信息:无错误日志

====

我的理解,在/etc/dovecot/dovecot.conf中通过配置namespace实现IMAP中的已发送邮件、已删除邮件等保存在服务器上。其中的mailbox区块逐一配置IMAP文件夹,并通过special_use参数指定该文件夹的用途(按照RFC 6154),auto参数设置为subscribe表明第一次通过IMAP连接时自动创建该文件夹并注册其用途(让邮件客户端可以查找到)。

以“已发送邮件”为例,安装完iredmail的默认配置中,设置一个mailbox名为Sent,auto=subcribe,special_use=\Sent。

namespace {

type = private

separator = /

prefix =

inbox = yes

mailbox Sent {

auto = subscribe

special_use = \Sent

}

}

当通过foxmail以IMAP方式连接到服务器后,服务器自动在用户邮箱存储路径Maildir文件夹下创建Sent文件夹,foxmail自动映射该文件夹为“已发送邮件”。

但是,如果通过Outlook2010配置IMAP,服务器也自动创建了Sent文件夹,但Outlook2010没有映射该文件夹为“已发送邮件”,而是自行在用户邮箱存储路径Maildir文件夹下创建了一个名为“.&XfJT0ZABkK5O9g-”的文件夹,并将其映射为“已发送邮件”。

为此,我将/etc/dovecot/dovecot.conf中的Mailbox Sent更改为中文的“已发送邮件”,其他设置保持不变,删除用户邮箱文件夹,重启DOVECOT,再用Outlook2010重新连接,服务器也自动创建了“.&XfJT0ZABkK5O9g-”文件夹,并且Outlook2010也将其映射为已发送邮件了。

namespace {

type = private

separator = /

prefix =

inbox = yes

mailbox 已发送邮件 {

auto = subscribe

special_use = \Sent

}

}

Outlook2010是正常了,foxmail在这种设置下也是正常的,但是当我尝试用Outlook2013配置IMAP的时候,问题又来了,Outlook2013没有自动将“.&XfJT0ZABkK5O9g-”文件夹映射为“已发送邮件”,而是在客户端生成了一个“已发送邮件(仅限于此计算机)”的文件夹,已发送邮件会保存到该文件夹中,但该文件夹并不位于IMAP服务器上,效果就类似于POP3方式配置的情况了。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Outlook配置邮箱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请指教,谢谢。

Post's attachments

Outlook2013.png 7.76 kb, file has never been downloaded.You don't have the permssions to download the attachments of this pos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