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开机密码_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样才能打开电脑?别再用那些错误的方法了

原本给电脑设置密码,是避免其他人打开自己的电脑,导致隐私泄露,但是一不小心忘记了开机密码,也是十分的尴尬,那么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样才能打开电脑

b5e2e01a0d6533ba84698898dd7db6a7.png

其实win7电脑开机密码忘记了不用担心,找一台可以正常登陆的电脑,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一个PE系统,然后进入PE,用PE内的密码修改或者清除工具,将开机密码清除掉就可以。

ebeae835245a664ca5abddfd01f5a9e2.png

当然也可以使用其他方法清除win7开机密码,但那些方法不但步骤繁琐,而且效果一般,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各位用户,制作一个U盘PE,随时随地解决电脑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