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已实锤,看完之后再决定升不升级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的热度一直在继续,估计6月份鸿蒙系统大面积测试应该要实锤了,届时大家手中的华为手机收到测试推送时会升级成为鸿蒙大家庭的一员么,毕竟手机在我们日常使用中还是比较重要的,一旦升级后使用不习惯将会很难受!

9c0b296c7f4bdd52cd84a73768510103.png

最近鸿蒙系统已经小范围推送了,有不少网友已经使用到了鸿蒙系统,包括界面等都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出来了,下面我来盘点下鸿蒙系统相较于安卓系统都做出了哪些优化,以及提升,或者降低,大家看看后谨慎选择是否参加测试升级鸿蒙系统。

就现在的消息来看鸿蒙系统主要变化还是在于界面UI 的变化,在完美兼容安卓应用的同时调度更为积极运行更为丝滑,不就之前有网友爆料了其在体验鸿蒙系统的时候总结的鸿蒙三大优点。

04219f8e7d092b3e689dca174e5d1597.png

第一点升级鸿蒙2.0以后,最为明显的就是能耗比的提升,直观分析升级后CPU同频性能提升百分之十五左右,GPU提升百分之十。

第二点升级后性能调度相较于安卓更为积极,多核心调度更为积极,使得手机在运行时更为流畅,据传鸿蒙2.0的省点模式的鸿蒙系统可以与EMUI11的性能模式起鼓相当,不仅仅是性能提升了功耗也变得更低,只有3.73W,如果真的与测试数据一样的情况下,那么在正式推送鸿蒙2.0后一批搭载麒麟990系统的手机绝对会重获新生!

1aaba4a3f931bcae64d8d734e58640ef.png

第三点在系统内存占用量上也有所优化,在相同存量时剩余的内存高于安卓手机,内存的使用机制有了全新的优化,通俗点就是说同内存的情况下鸿蒙后台运行软件数量要大于安卓系统,切更不容变卡!

好了现阶段了解到的就这些了具体还有什么缺点暂时没有爆料,不过新的系统一定会出现各种问题的,只要各位在实际使用中优点大于缺点就好了。

那么使用华为手机的各位小伙伴在正式推送鸿蒙后会不会选择升级呢,欢迎大家积极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