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2017福建省中职省赛_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教育局,有关本科院校,各高职院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省代表队196名选手和厦门市代表队138名选手参加中职组竞赛,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98项;其中集美工业学校获3项一等奖,厦门工商旅游学校、福建经济学校、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厦门艺术学校、南安职业中专学校各获1项一等奖。我省343名选手参加高职组竞赛,获一等奖19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54项;其中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5项一等奖,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获4项一等奖,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获2项一等奖,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各获1项一等奖。

2017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省属技工院校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24支代表队137所中职学校参加中职组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30项、二等奖256项、三等奖377项、优秀奖486项;福州市、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泉州市代表队获中职组总积分前三名。48所高职院校和8所本科高校的56支代表队参加高职组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58项、二等奖289项、三等奖436项、优秀奖579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代表队获高职组总积分前三名。

现将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各院校获奖情况予以通报。希望你们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建立和完善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制度,形成“校校有比赛、层层有选拔、人人都参赛”的局面,充分发挥大赛引导作用,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能力,服务我省产业转型升级。

福建省教育厅

2017年10月25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