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引入原生js_极验与vue的原生js结合

既然说了极验,那么我就简单介绍一下极验是一个什么工具:

极验验证是一种在计算机领域用于区分自然人和机器人的,通过简单集成的方式,为开发者提供安全、便捷的云端验证服务。

与以往传统验证码不同的是,极验通过分析用户完成拼图过程中的行为特征,通过数据分析来判断是人还是机器。用户不必面对眼花缭乱的英文字符或汉字,整个验证过程变的像游戏一样有趣。

现在我们来说说如何将极验前端的内容和vue用原生js进行结合:

一般来说,在jquery框架或者其它框架内,直接引入极验前端的sdk或js文件即可,并且极验的js文件是一个闭包函数,直接引入即可;但是在vue内想通过script标签引入第三方js文件就不像传统的前端框架或html文件那样方便,因为vue本身是使用的es6语法,需要通过用webpack和gulp之类的工具编译es6后再使用script,因此咱们还是中规中矩用点简单的方法来引入:

将极验的闭包函数赋值给一个变量,然后通过es6的export default导出(当然也可以直接将该闭包函数通过export default导出)

然后就可以在你想使用极验验证码的地方,通过import导入极验的闭包函数,由于闭包函数将想要返回的initGeetest函数赋传给了window,因此可以通过调用window.initGeetest({})函数来使用极验了:

window.initGeetest的回调函数的参数是极验验证码的dom,在该回调函数内可将验证码dom放置在你的页面任何地方,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你的vue页面出现了极验验证码啦~(具体的函数、参数等内容请在注册极验验证码帐号后查看官方文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