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后期呈现是什么意思,这些HTML5图像为什么呈现(或不是!)取决于我刷新的速度?...

使用Firefox 10.0.2从这个项目中打开Framework.html:http://code.google.com/p/unitspeeds-vhh/(编辑:我现在预加载图标使用this revision,如果你想尝试调试原始问题。)

命中F5刷新。

非常快地再次点击F5几次。

预期:单位图标(unitIconObj在代码)应该总是呈现。

实际:他们永远不会在第一页加载渲染。第一个F5通常显示所有图标。一些非常快速的F5重复会导致大多数 - 但不是全部 - 图标显示。这些HTML5图像为什么呈现(或不是!)取决于我刷新的速度?

我试图解决的基本问题是第一次渲染图标不正确,我假设这意味着我需要预加载图像。我一直在尝试一些不同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但行为不是严格可重复的,我想我自己对刷新和缓存知之甚少。图标本身是非常小的图像文件,所以我很惊讶地发现这是一个问题。

对于凌乱的代码和问题非常抱歉 - 我是noob!任何的建议都受欢迎。

编辑:在这里我加载镜像文件,并使其部分:

for (var x = 0; x < sortedOutput.length; x++)

{

// Draw the unit icon

var unitIconObj = new Image();

if (sortedOutput[x].Filename == "--") // I don't have real icons for a few units

{

unitIconObj.src = "Icons/Creep.jpg";

} else

{

unitIconObj.src = "Icons/" + sortedOutput[x].Filename + ".jpg";

}

speedContext.drawImage(unitIconObj, ChartBuffer+textBlock+2+4*iconSpace, 50+(x*iconSpace), BarHeight, BarHeight);

}

+0

也许发表您的实际图标加载代码? –

2012-04-16 20:37:27

+0

好的!加载/渲染部分现在列出。 –

2012-04-16 20:43:24

+0

ChartBuffer + textBlock + 2 + 4 * iconSpace可能是问题所在。什么是ChartBuffer?一个方法? –

2012-04-16 20:58: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