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备份为wim_经典好用系统安装备份工具一键恢复CGI-plus v5.0.0.4 增强版

407359bb40c97ccb3552d394a1ce35ee.png

CGI 集备份、恢复、NT6.x安装(自动修复引导)等功能于一身,拥有GHOST和ImageX双核心,
32/64位自适应,支持GHO/WIM/SWM,支持UEFI+GPT,支持动态磁盘。
对无人值守配置文件的支持,使其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扩展,可实现真正的一键。
软件特点
1. 智能判断当前运行的Windows或PE是32位还是64位,如果是32位则调用GHOST32/32位的ImageX,
如果是64位则调用GHOST64/64位的ImageX。64位的速度比32位的要快。
2. 支持无人值守配置,支持GHO、WIM、SWM,可实现真正的一键,详见《无人值守配置指南》。
3. 支持在UEFI + GPT平台中往全新的GPT硬盘(有ESP分区)恢复64位的Win7/Win8/WIN8.1的GHO/WIM/SWM镜像,
当然,需要用支持UEFI启动的U盘/光盘启动到PE进行恢复(到PE区选支持UEFI启动的PE即可,很多)。
4. 支持用WIN7/8/8.1原版ISO/光盘安装,如有OEM信息则自动添加;
支持蜻蜓、无约等大侠WIN7/WIN8合盘的安装,如有OEM信息也自动添加。
5. 支持EISA分区,支持Ext2/3分区,是否可写取决于GHOST/ImageX。
6. 支持GPT磁盘。在32位XP下也能正确备份/还原基本磁盘GPT分区,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1.对映射细节进行更新,默认映射到所选磁盘根目录的 “wim_moun\文件名_标识号”文件夹下,顺便做些其他小调整,尽可能使弹出的窗口不影响操作,可以增量备份是它与Ghost的最大区别.. 02.修复 步步为营工具中无法映射带有空格的.wim文件的错误。 03.修复 硬盘版步步为营无法在 32位与64位 Win7系统下成功映射.wim的问题。 04.修复 上一级文件夹名称包含空格时,PE版步步为营无法备份子文件夹的问题。 05.修复步步为营删除右键关联时,没有删除文件夹与分区关联的错误,顺便改了一下.wim的图标(老狂将我的步步为营图标设置为小脚丫,很是贴切,拿来用了,哈) 06.优化步步为营显示磁盘剩余空间的代码,系统中不再预留磁盘空间表,磁盘剩余空间会实时更新,运行完步步为营后,系统中将不会再存在任何与步步为营相关的残留文件。 07.优化步步为营卸载方式:在选择卸载方式窗口增加“确认按钮”,当不小心关闭了窗口,会重新弹出询问对话框,避免已经映射的.wim文件无法执行卸载操作。 映射.wim后,步步为营会自动弹出选择卸载方式窗口,虽然方便了卸载操作,但也会出现因为误点此窗口执行命令的情况。还可能会出现不小心点中窗口右上角的"X "或在任务管理器中关闭了选择卸载方式窗口的情况。因此做了更新。 08.当用步步为营备份文件夹或分区失败时,将弹出警告窗口。 09.修复在Win7下打开映射所在文件夹时,连带上一级文件夹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