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安装静默安装was7,WAS7.0 - 安装并升级WAS7.0.0.31(静默安装)

WAS7.0 - 安装并升级WAS7.0.0.31(静默安装)

安装之前需要准备的文件:C1G35ML.tar.gz:WAS7.0安装包

C1G36ML.tar.gz:WAS升级工具

7.0.0-WS-WASSDK-LinuxX64-FP0000031.pak + 7.0.0-WS-WAS-LinuxX64-FP0000031.pak :7.0.0.31升级包,成对存在

安装过程中请以root用户执行

安装WAS 7

上传安装包C1G35ML.tar.gz到系统某一路径下,如:/home/test下。

在/home/test下建立文件夹C1G35ML:mkdir C1G35ML

在/home/test下执行解压命令,解压文件C1G35ML.tar.gz:tar -xzf C1G35ML.tar.gz -C C1G35ML

进入目录 C1G35ML/WAS

编辑响应文件在该目录下新建静默安装需要的响应文件,文件内容和说明在后文有说明,同时后文提供编写好的响应文件:install-appsrv.txt,其文件名随意命名。

如果使用后文提供的响应文件,将其上传到C1G35ML/WAS目录中。

注意:C1G35ML/WAS目录中存在的responsefile.nd.txt即为默认的文件,可以修改它用来安装,也可以新建。

开始静默安装在当前目录下执行指令:./install -options install-appsrv.txt -silent,指令中注意使用自己的响应文件

然后程序会进入安装过程,静待

校验安装是否成功一段时间后,指令执行成功,指令执行过程中的安装日志存在于:/opt/IBM/WebSphere/AppServer/logs/install/log.txt,如果安装过程中有错可以去这里查看。

指令执行成功之后,可以查看安装日志,如果内容出现类似:(Jul 14, 2015 1:20:56 PM), Process, com.ibm.ws.install.ni.ismp.actions.SettleNIFRegistryAction, msg1, Current install/uninstall process is successful. Process type is: install的语句,也说明安装成功。

安装升级引擎(如有必要升级,可以参看该项及第4项)上传安装包C1G36ML.tar.gz到系统某一路径下,如:/home/test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