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还能升级鸿蒙系统吗,曝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华为中高端系列都有,荣耀还要等等?...

原标题:曝鸿蒙系统首批升级名单,华为中高端系列都有,荣耀还要等等?

最近华为鸿蒙系统非常的火热,因为前不久华为方面已经宣布将在6月2日召开鸿蒙操作系统和华为全场景新品的发布会。而现在已经是5月底,意味着鸿蒙系统正式版将会很快与我们见面,当然了,相信大家更多关注的还是哪些机型可以快速升级到鸿蒙系统,现在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爆料。

1901b5f43a08e30b34e8b6f68fa3e050.png

根据博主菊厂影业Fans的消息,在6月2日发布会上鸿蒙系统部分,华为会直接公布首批升级名单,而这批升级名单中就包括了华为Mate 40、mate 40Pro、Mate 40Pro+、Mate 40RS、Mate X2、Nova 8系列、MatePad Pro以及P40系列。

6b25e75a9989543d07aeb7a0c70acbce.png

同时,华为线下各大门店的手机也会升级到鸿蒙系统,到时候大家也可以到体验店去体验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至于其它机型,发布会后批次逐一公布升级时间,而且不会等很久,这次升级计划机型比较多,华为的速度还是让人有点意外!

a752de36aef91066a76afead1203a0ef.png

所以说,首批升到鸿蒙操作系统的都是华为最近两年发布的旗舰以及最新的中端手机,如果你用的是这些最新机型,那么升级到鸿蒙系统就差不多已经在倒计时了。不过对于荣耀手机来说可能还要等等,或许会是第二批升级的机型?因为爆料中首批升级名单没有提到荣耀手机的。

63fbf5f1623a524ab2a272746d562c15.png

当然了,荣耀手机用户也不用担心,因为华为是不会放弃老用户不管的,鸿蒙系统起步是需要大量的用户,而这些用户也主要来自华为手机中。根据此前的消息,麒麟710(暂不清楚包括麒麟710)以上的机型是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的,而这当中也包括了之前的荣耀手机,像荣耀9X、V30/30系列等这些荣耀手机。

57dd830361ff77f5c0231fcd82e75b93.png

现在网上已经有不少鸿蒙系统的体验对比视频,整体表现还是让人很满意的,流畅性不输现在的EMUI11。而且,鸿蒙系统拥有强大的跨设备协同交互能力,即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就可以直接和平板、智慧屏等设备联动,多屏协作能力远超现在的安卓系统,并且在流畅性、内存利用方面也不输现在的安卓系统,如果后续鸿蒙系统得到众多手机厂商的支持,那么取代安卓系统也不是不可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