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文件被当毒杀掉了,文件被AVAST误杀怎么办

文件被AVAST误杀怎么办

作者:小龙博客 2011年01月28日  8条评论 分类:电脑技巧 系统 软件

文件被AVAST误杀怎么办?自从有一次上网中了毒,当时所用的一款国内杀软在病毒面前很快倒下之后,我就换用小a(全称avast)来作为杀毒

avast果然不负所望,几年来它总是小心翼翼地守护着我的电脑,不让病毒入侵,一旦在上网过程中发现一点风吹草动,它会立即弹出一个页面要求“终止连线”,使得挂马网站的恶意代码不被执行。在本地电脑中一旦发现有可疑文件,它也是本着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走一个的原则,统统格杀勿论,像ghost、keygen此类的东东自然难逃法网,所以我虽对它的忠诚十分地赞许,但对于出现这样的误杀也感到有点无奈。

这不,就在前几天,我的电脑重新恢复

此时我忽然想起,杀毒软件通常都有一个病毒隔离的功能,这个keygen是不是被放在隔离区了呢?双击桌面右下角的小a图标,打开如下界面,点击左侧的“维护”按钮,再点中“病毒隔离区”,果然看到keygen很无奈地躺在这里呢!让我们赶紧来解救它。只要用鼠标右击它,在右键菜单中选择“还原”就可以了。

85b5d578d0584ab0c6da718373dffa09.png

如果不想下次再出现这种误杀情况,请记得在打开keygen所在的文件夹前,先暂停avast的实时防护功能,或者用文件系统防护的专家设置功能把防护级别更改一下,改成先询问再操作。

本文标题:文件被AVAST误杀怎么办

网址:http://www.lxlong.com/blog/archives/3400.html

其他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