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服务器后台搭建_服务器搭建之宝塔面板的安装

98da1cc72c05ffe1ef88d8dd3749c6f2.gif今天把我的一个闲置的服务器搭建了一个网盘,因为前期我上传到网上的软件不知道为什么全都无法下载了,因此在网上找了一下教程自己搭建了一个网盘,主要是用来给大家分享软件使用。但是今天的重点不是给大家介绍怎么搭建网盘,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宝塔面板这款辅助软件,在服务器上安装这款软件之后在服务器操作其他配置就方便多了。

fc0a65d052fb77bf75fe247f95440c3d.png

这是宝塔面板服务器后台,可以进行文件管理,可以进行软件安装,面板的软件商店有挺多软件,有付费的和免费的,比如说搭建WordPress博客网站就可以在软件商店里一键部署,确实很方便。

安装教程

0ccfb3a120af49857c886046d74aa256.png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服务器都是linux系统,所以在宝塔官网我们选择宝塔linux面板,如果你的服务器不是linux系统那就选择对应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