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卡里删掉文件后内存没变大_行车记录仪用什么内存卡好?记录仪内存卡质量排行...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用闪迪、金士顿、三星、东芝、雷克沙这几个品牌比较好。大家都知道,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需要不断地读写数据,损耗是比较大的,并且,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文件也比较大。因此,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在选购时既要保证质量,还要使用符合行车记录仪容量要求的高速卡。

记录仪内存卡质量排行

1、闪迪

56d2582d31ad9a14d120d0479546fa25.png

闪迪内存卡具有行车记录仪和监控摄像头的内存卡,质量有保障,而且可以防水,防热防冷。它的容量是128g,实际容量120g左右,100mb/s的读写速度,40mb/s的写入速度,支持录制高质量的视频,并且使用流畅,经过测试,该款内存卡可连续工作长达10000小时,能够保证数据不丢失,是闪迪非常不错的一款产品。

2、金士顿

aaa65a0666818ca9460acd427e3e84a5.png

金士顿内存卡针对于行车记录仪比较好用的一款产品是金士顿High Endurance恒星microSD存储卡,该款产品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写入记录,而且性能耐久可以反复擦写耐磨损。此外,还可以耐高温,记录行车数据流畅。

3、三星

1b702646346c9792c6ac0c5df35e17ce.png

三星内存卡比较好用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型号是EVO Plus,经过测试,该款行车记录仪无论是在使用体验上,还是在写入速度上表现都非常不错,而且该款产品的抗高温性能好,完全可以应对日常汽车上的高温环境,并且还很稳定。

4、东芝

49900d92245998fb5b8cde4b0b2f1ae5.png

东芝存储在将名字改为铠侠后,其存储卡也重新进行了定位及更新,比较适合行车记录仪用的型号是EXCERIA HIGH ENDURANCE 持久存储系列,该款产品可以说是铠侠在TF市场上定位最高端的产品,主要特点是耐受极端温度且耐用,品质高,运行稳定。

5、雷克沙

48b280580a4218bb45bca67228aa195e.png

雷克沙比较好用的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是High-Endurance,该款行车记录仪是监控级别的内存卡,专为视频录制而推出的,它的主要特点是可耐高温、耐寒冷、耐震,可以很轻松应对汽车的行驶环境,而且运行稳定,无论是录制过程中还是观看回放视频都很稳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