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4 u4,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4 U4官方网站的下载方法

最近redhat发行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4 U4,提供30天免费升级服务。30天后也可以使用,只是没有升级服务了。

但是这个版本不易获得,一般的linux下载网站不提供下载。我是在redhat官方网站中下载的,由于过程比较烦琐,为了使大家少走弯路,所以把过程写了出来,供参考。大家也可以购买零售版,市场零售价是10000大圆!嘿嘿。

第一步:访问 点击上面的企业级Linux

第二步:在打开的网页的右下角有个“下载红帽企业 Linux 来获得30天免费订阅服务。”点击进入。

第三步:进入后下面有几个版本供选择。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ES,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WS,Red Hat Desktop。我选择的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大家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工作站版或桌面版。

第四步:来到注册页面,由于没有注册,点击上面的"Register and Continue"按纽。注册页面有两页,Email要认真填写。需要收Red Hat发的邮件。其他的可以随便填写。注册成功后会出现“Thank You!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这表示注册成功了。

第五步:登录刚才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会看到一封Red Hat发给你的邮件“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 Evaluation Program ”打开后会看到“****-****-****-****”16位的序列号

第六步:打开 把邮件中的****-****-****-****序列号复制到“Subscription Number:”里,点下面的“注册”按纽。注册完成。

第七步:打开 在下面的“Log in to Red Hat Network”登录框中输入你刚才注册的Red Hat Login和Password。进入后点上面的“Channels”在下面选“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S”就可以下载ISO文件了,一共需要下载5张盘。

附AS4下载地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