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复制粘贴_如何将电脑上的资料和文件转移到另一台电脑上?

将计算机上的资料和文件复制到U盘转移到另一台计算机

复制粘贴是两台计算机互传文件时最常被使用的方法,不需要任何的资料传送软件,只要一个储存空间较大的U盘或移动硬盘。将U盘或移动硬盘连上原计算机,然后拖放(或复制粘贴)需要的文件到储存设备。下一步,移除原计算机上的U盘,然后将其连接到新计算机并将储存设备上的文件移至新计算机。这个方法免费且很多用户使用。

使用 易我数据传输 选择通过WiFi或网络传送资料

对某些用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或者有人觉得复制粘贴转移文件太麻烦,不如试用看看免费的资料转移软件—易我数据传输?用户可以通过Wifi、网络或创建镜像文件将资料夹、文档(包括音频、文件、视频、图片等)、应用程序和设置在Windows 10/8/7系统下从PC搬到PC。

步骤 1. 在两台计算机上启动 易我数据传输。选择「电脑到电脑」,单击下一步。

16cc698e0e980e808ff721af2ed69417.png

步骤 2. 通过网络(输入目标电脑的密码或验证码)连接两台计算机。记得选择正确的传输方向,然后单击「连接」继续。

验证码位于目标电脑上「电脑到电脑」主屏幕的右上方。

d8827b5a4fb3ffe306824e776536b164.png

步骤 3. 选择「文件」,然后单击「编辑」选择要传输的文档。

9f0415eb21b8fd7072098e3f5e6f3d58.png

步骤 4. 选择所需的特定文件。单击「编辑」图标自定义资料的储存路径。

d794af284027c7a4561f2d1b69f9af52.png

步骤 5. 现在,单击「完成」和「传输」开始将资料从计算机传送到另一台计算机。所传输的文件大小决定了所需时间长短。请耐心等待传输结束。

1bc0a804f3a76c15f245d64f5bd9807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