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泵宝显示下池缺水但是水池水很满_水泵控制器不能自动怎么办 显示下池缺水如何处...

水泵控制器不能自动:

一般水泵自动控制有两种(普通型的)液位和压力,如果是液位的话要看一下是不是浮球开关坏了,如果是压力的话,看一下压力表的指针是不是坏了,一般箱子里的元器件不自动了,大多数就是里面的交流接触器烧了

水泵控制器显示下池缺水如何处理?

一般多为传感器失灵了或者是线路接触不良。

水泵智能控制器水是满水调自动就显示下池缺水原因是传感器失灵了或者是线路接触不良。 首先确定你的控制器上限是常开点还是常闭点,当达到上限后这个点是否变化;如果原始的上限位置是常开点,检查下开关和水泵绝缘。

水泵全自动 故障排除

1、接通电源不工作:

a.检查红色电源指示灯有无点亮,若不亮,检查输入输出接线端子是否均已接触良好;

b.检查产品左侧的“手动/自动”开关,是否在“关”上将其调整回“自动”位置,水位控制器进入工作状态。

2、水位线超过或低于探头控制点,水泵没有自动关闭或开启,请按“自动/手动”开关手动控制水泵。并检查:

a.探头是否偏离原位,安放位置过高(过低),导致水位无法接触(脱离);

b.上、下水位线、地线探头连接是否与其他线错位,是否有接错或短路;

c.探头有无锈蚀和脱落现象,探头线与产品、探头线与探头之间的连接是否接触良好;

d.C点地线是否已经安放在水池最低位置

自动水泵控制器不停机怎么办?

首先确定水泵自动控制器的控制方式,是压力控制,还是液位控制,还是开关控制,达到停机条件,水泵能停机,达到启泵条件,水泵能启动,说明控制器没问题。反之,就有问题了。

一、注意事项:

a. 该控制器使用国际标准尺寸的机壳,安装时仅需在面板上开一个长方孔。

b.将控制器嵌装于控制柜面板上, 周围应留出适当的空间,以利于接线、散 热。

c.如果没有与控制器相对应的信号输入,不影响整个控制器正常工作,但控制器无法起到相对应的保护作用。

二、水泵自动控制器的好处:

1、代替传统的水箱系统。

2、根据开关水龙头来启动和停止水泵。

3、在供水期保持恒定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