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实现简单计算器的思想_大数据时代的移动营销,Wish全面推行PB智能版

在欧美地区,付费广告简单化、自动化已经是大趋势,各大互联网科技公司都在通过更加先进的后台算法简化操作流程、优化宣传效果。比如,作为一个广告收入占到90%以上的社交媒体,Twitter近来在AI上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在信息流中引入了算法推荐并提升交互体验,实现用户与广告客户的利益最大化;而谷歌也不断更新和改进搜索引擎和算法,通过自动优化广告系列让广告主最大化宣传效果。

技术布局让流量最大化,助攻广告效果

据AppsFlyer的一项数据报告显示,在2016年到2019年期间,中国广告主投放广告的第一梯队在美国及印度;第二梯队则为拉丁美洲等国家,第三梯队是东南亚市场。另外,电商类APP是广告主集中财力投放的地方,尽管其用户获取成本偏高,但从另一方面而言,电商APP广告投放也代表了更高的用户付费或者是用户变现的能力,以及更高的用户留存率。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不难发现大数据、数字化、智能化此类词汇都在被反复提及,对此,拥有Wish官方认证卖家讲师身份的杭州天灵灵科技有限公司CEO Daniel认为,Wish的PB智能版也是通过大数据学习从而解放卖家,简单来说对于Wish算法,PB智能版推广会更适合整个平台的算法推荐机制,通过精准定位用户喜好,从而实现更高效率的广告变现;从数据积累的方向来分析,更多PB智能版活动的创建能够提供更多数据给AI进行学习,从而利于精准曝光。

PB工具的流量来源包括搜索栏流量,Sponsored流量及Related和WE页面的流量。PB智能版利用深度学习算法,以最新的平台数据为基础进行的自动的广告投放,日益成为卖家拓展流量资源的核心关键工具,尤其是PB智能版的使用,降低了商户们获取流量的门槛。据卖家反映,PB智能版工具帮助节省在付费流量上大量的时间投入和人力投入,从而能够集中资源持续跟进并开发精品类目,而结果证明这种做法是有效的。Daniel说道,“在当下“付费”的趋势下,能够积累越来越多的精品类目,才能在竞争还不饱和的品类市场抢得先机。”

ef9afd36b1f1bc13ce044a5fbdc5ef1c.png

据了解,ProductBoost产品引流工具是Wish平台的核心流量工具,随着平台用户数据突破5亿,平台流量也在迅速增加。

PB营销工具迭代升级,卖家该如何顺应变化?

近期,Wish平台宣布将PB常规版切换到PB智能版,这一系列的迭代升级卖家该如何去顺应这种改变?对此,Daniel建议卖家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优化自身产品、调整PB广告的投放:

01、调整供应链,加快产品迭代速度。

新款、爆款、主推款,Wish卖家要有自己不同定位的产品,PB智能版出单优胜的关键就在于选品,利用PB广告加快产品筛选速度,通过把控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迅速打造多款精品,从而建立优质类目壁垒,逐步建立自己的优势。

02、常态化数据积累,完善PB打法。

Wish是致力于以精准曝光的方式进行产品推送的,所以大家在做新品PB活动时,应尽量分配多的预算用于增加更多的曝光以实现更快的转化直到某个阶段能实现稳定转化;而成熟产品应根据成交花费比来控制一个利润率让产品能不断实现订单增长。在PB投放的动态过程中,卖家要用数据化思维去看待产品运营,积累和分析产品数据能帮助我们看到现象后的本质。

当自然流量增长见顶,付费广告引流逐渐演变成新的发展模式,卖家只有深耕产品合规化运营,或许才能跑赢市场的大多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