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金字塔 2的幂_金字塔函数.doc

金字塔函数

金字塔函数

扩展统计

1、AINDEX(MARKET)取指定市场流通市值均价系数。

2、ALLBORNUM(M)取指定市场分类中、已成交的买单数量。

3、ALLBUY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外盘总额之和。

4、ALLBUYOR(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外盘总笔数之和。

5、ALLBUYV(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外盘总量之和。

6、ALLPOWERD(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下跌劲道之和。

7、ALLPOWERU(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上升劲道之和。

8、ALLSELL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内盘总额之和。

9、ALLSELLOR(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内盘总笔数之和。

10、ALLSELLV(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内盘总量之和。

11、ALLSORNUM(M)取指定市场分类中、已成交的卖单数量。

12、ALLTICK(M,N)取指定市场指定类别中、所有个股的跳动次数之和。

13、ALLTICK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跳动金额之和。

14、ALLTICKD(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下跳次数之和。

15、ALLTICKD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下跳金额之和。

16、ALLTICKE(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平跳次数之和。

17、ALLTICKE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平跳金额之和。

18、ALLTICKU(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上跳次数之和。

19、ALLTICKU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上跳金额之和。

20、ARC(M)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个股算术涨幅。

21、ARCA(M)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上涨个股的算术涨幅。

22、ARCD(M)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下跌个股的算术跌幅。

23、ATINDEX(MARKET)取指定市场总市值均价系数。

24、EXTGBDATA(S)取得单值全局变量。

25、EXTGBDATASET(S,X)设置单值全局变量。

26、EXTGBSTRING(S)取得单值全局字符串变量。

27、EXTGBSTRINGSET(S,X)设置单值全局字符串变量数据。

28、INDEXBUY(M)根据所有个股的加权委买价计算出的流通市值与即时流通市值之比。

29、INDEXSELL(M)根据所有个股的加权委卖价计算出的流通市值与即时流通市值之比。

30、MVALUE(MARKET)取指定市场流通市值。

31、MVALUES(MARKET,D)取指定市场分类流通值。

32、MVALUET(MARKET)取指定市场总市值。

33、MVALUETS(MARKET,D)取指定市场分类总市值。

34、NOLOT(MARKET,D)交易家数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有效交易家数。

35、SELFDATA(N)取得自定义数据。

36、SELFDATAN(N)取得以序号为参数的自定义数据.

37、SELFDATAN(S)取得以字符串为参数的自定义数据.

38、TOTA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上涨的个股成交额之和。

39、TOTADVANCE(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上涨的个股家数之和。

40、TOTAP(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上涨的个股价格之和。

41、TOTAV(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上涨的个股成交量之和。

42、TOTBUYA(M,N)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主买个股最近一笔成交额之和。

43、TOTBUYCA(M,N)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委托买盘总额之和。

44、TOTBUYCV(M,N)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个股的委托买盘总量之和。

45、TOTBUYOR(M,N)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最近一笔为主买的个股家数之和。

46、TOTBUYV(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主买个股最近一笔成交量之和。

47、TOTDA(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下跌的个股成交额之和。

48、TOTDECLINE(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下跌的个股家数之和。

49、TOTDP(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下跌的个股价格之和。

50、TOTDRACH(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跌幅达到指定数值的个股数量。

51、TOTDV(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下跌的个股成交量之和。

52、TOTEQUAL(M,N)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所有相对上一交易日是平盘的个股家数之和。

53、TOTISD(M,N) 取指定市场分类中、最近阶段是开阴的个股家数之和。

5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