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fit 鸿蒙,华为Watch3全面来袭,最迟5月份登场,可支持eSIM

近日,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爆料称,全新升级的旗舰智能手表——华为Watch3系列最快将会在5月左右与消费者见面。

据称,华为 Watch3 系列将会支持 eSIM 功能,同时将在鸿蒙 OS 全新的 UI 上采用特别的设计语言,使其与现有的 Watch GT 系列有所区别。

功能上,全新数字系列手表将与现有GT系列的运动模式不同,Watch系列会更加强调高端与智能化。

据悉,在2015年MWC展会上,华为推出发布旗下首款Android Wear设备——华为Watch,这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载蓝宝石材质屏幕的智能手表。

自从该系列第二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2Pro发布以来,数字系列的手表就一直置于停滞区,故华为智能手表Watch GT系列第三代产品会在什么时候亮相呢?

该博主透露,华为Watch3并非华为Watch GT3,而是一款搭载了鸿蒙UI语言设计的全新智能手表,则与华为Watch GT2Pro系列(搭载谷歌最新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 Wear 2.0)有着大大的不同。

此外,他表示全新的华为Watch3将会支持花粉们早早期待的eSIM功能,支持多端流转任务以及更多第三方APP的加入,配备的运动模式也与上一代旗舰手表有所不同,将会更加强调高端与智能化。

根据最新消息,华为在智能手表领域有一款新产品通过了欧亚经济委员会认证(EEC认证),通过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由证书信息显示,该手表型号为GLL-AL04,推测很有可能是全新的华为Watch3智能手机。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在 2015 年 Mate8 发布会上推出了华为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后续在 2017 推出了新款华为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2(以及2018款),之后陆陆续续推出了多款 GT 系列智能手表、儿童智能手表和 Fit 手表,但是一直都没有新款 Watch 3 的消息。

对于华为Watch3,网友们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探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