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投屏电脑_手机投屏丨简单三步 非华为电脑也能用多屏协同

848486f4c2895965bba44a83ccae5530.png

多屏协同,或者只说手机投屏,对特定人群、特定场景来说,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

特别是你的产品和服务是以移动端为主,无论是在公司内部工作演示,还是外出向客户讲解产品,把手机伸到用户面前,都远不如在会议室的投影仪上展示来得方便。

根据设备不同,我们日常使用的组合,可以分为安卓手机+PC电脑、安卓手机+Mac电脑、iPhone+PC电脑和iPhone+mac电脑四种,所用的投屏方法也各不相同。

本期先讲其中一个小分支,那就是非华为电脑如何实现华为手机的多屏协同功能。我现在常用的是一款二代的15英寸surfacebook,也就是华为手机+PC电脑的组合。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实现后的方便之处:

第一:连接简单,不需要数据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扫码即可;

这一点不用多说,没有数据线的限制,使用的自由度会提升很多。

第二:画面清晰,同步延迟低,操作流畅;

很多第三方的软件都会对画质和流畅度做出限制,以便让用户购买付费版。如果画面延迟很高,误操作的几率也会很大。

第三:文件传输快,无论是图片还是视频,轻轻拖曳就能复制到电脑中;

这一点算不算把很多人小伙伴从手机截屏的痛苦中解脱出来?频繁地用手机截图、再传到电脑中编辑,是一件能把人逼疯的事。不过用苹果全家桶的人可能从来没体会。

第四:手机锁屏不影响连接,不会因为频繁中断,影响工作的连续性;

有些人说非华为电脑连接手机的状态不稳定,我偶尔也遇到过。但整体来说,我曾在近1个小时内没和手机互动,依然保持连接状态。

非华为电脑使用华为share功能也非常简单,只需简单三步:

第一步:安装客户端Pcmanager

第二步:关掉进程matebookservice.exe

第三步:替换安装文件Util.dll

然后,就可以打开程序,方便快捷地使用华为share功能了。

至于其他安卓手机,我一直在用的是apowermirror,这篇文章《跨平台不root 镜像遥控轻松搞定》可供参考。

782e06d9e41ddb98af7f7fdf3d8e0231.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