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计算机网测,武汉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测试方案(计算机学院)

一、选拔目标

具有计算机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对计算机学科专业学习兴趣浓厚,具有较高的专业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学生。

二、考核测试办法

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且在决赛现场经过我校专家确认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突出学生(以下称“A类考生”)只参加面试A的考核。其他考生(以下称“B类考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B的考核。

1.笔试。满分100分,时长90分钟。主要考核学生的计算机基础能力。

2.面试A。满分100分,主要考核学生计算机方面的综合能力及心理素质等。面试以考生逐个面试、回答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时长为5分钟左右。

3.面试B。满分100分,包括小组讨论和专家提问等环节。主要考核学生计算机方面的综合能力及心理素质等。面试以分组形式进行,每组3-6人,每组测试时长为20分钟左右。

三、录取办法

A类考生:总成绩即为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B类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满分100分。

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按考生类别择优确定自主招生资格考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