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style 边框家村,朋友买的50平米一居室,全包一共才花5万,这其他风格太美了!-彩香一村五区装修...

装修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头疼的问题,可是又不得不去面对。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选择全包这种方式,其实是非常合理的,一起来看看50平米的一居室仅仅花了5万元是如何做到的,错过这些装修注意事项和技巧可不要后悔哦。

e5f4a9256434c3ad7d9a97738b9dd320.png2.44分

苏州市姑苏区养育巷281号

半包,全包,免费量房

本案是一套50平米的一居室,是一对90后小夫妻的过渡房,没有复杂材质或装饰素材喧宾夺主,以亲和力与自然感贯穿空间,兼顾风格主调的同时维持独特性与耐看度。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想把喜欢的元素和东西都放在空间中,这样会造成空间“拥挤”,说白了空间的主角是人,而不是那些家具、摆饰,客厅也是一样的,不要让太多的无用的家具和饰品占据你的空间感。少即是多,强调的就是空间感,只需以客厅+茶几为主即可,简单饰品点缀就好,要的就是一份空间感带来的舒畅。

2480616f4407a343256aa17aad63c7e2.png

一张舒适的沙发,搭配两张简单的茶几,简单又舒适。

bd25660f5e4971d823533b95b2e6c687.png

开放式餐厨区,铺贴进口瓷砖,利用与客厅地面的不同材质,来划分区域。

46e05e717a81260230bbfd328d7b3b09.png

化繁为简的动线规划,搭配开放式布局,整合家中的功能区,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卧室应该是一个安静的、温馨的场所,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要经过精心设计。

695202c597b74b05a808b01ff776613e.png

卧室里黑色边框超大镜面,使视野更宽敞。

以下就是本套彩香一村五区小区50平米一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6f5e70800a9f808c1ef629431ac403d8.png

一室两厅一卫,50平方米,工业风。

有这样一个其他风格的家,如果每天宅起来也是一种非常棒的享受,这个50平米的一居室应该能让很多人为之心动了。算算全包下来一共花费了5万,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想想每天下班回到这样的家里,应该会获得非同一般的归属感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