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卸载不干净_Mac软件卸载不干净?你可以试试AppCleaner

307c62267f9156c2885b6c4c89374255.png

Mac OS

随着PC端应用软件市场的日渐成熟,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下载各种软件,但是里面鱼龙混杂还是存在垃圾软件。

从网页端下载的 .dmg 安装文件是无法直接丢到 Trash 进行卸载的,而很多小伙伴为了卸载软件,只有沿用 Windows 上的思路,安装 xx 清理大师之类的进行解决。其实完全没有必要。

今天大卫给大家带来一款轻量级免费macOS软件卸载工具-AppCleaner

01 软件介绍

AppCleaner是一个系统垃圾清理工具,功能方面像是ccleaner的翻版,遍布你系统各个角落的文档一删而净的应用程序。

只需简单的将应用放入AppCleaner窗口即可,它能快速安全的卸载应用程序和其连带文件,使你的系统状态重复健康。

382247cae9992e6186312cb8f45d7d02.png

AppCleaner界面

02 软件功能

清理模式

这个系统清理软件能够选择清理模式,你可以对清理效果和耗费时间进行衡量,从而选择合适自己的。

常见程序产生的垃圾都能够清理。

d4008c409b23bd1443bf120fc18949d6.png

AppCleaner界面2

浏览器痕迹清理

对于浏览器的支持很棒,至少firefox、chrome、ie这些最普及浏览器的cookies、历史记录、缓存都能够清理。

注册表和系统垃圾他

注册表和系统垃圾的清理也就不描述了,这个应该是标准配置,每个同类软件都不会少。

自带的工具有三个,分别可以用来卸载已安装软件、管理启动项和系统还原。

在软件的右上角,你还可以看到系统版本和重要硬件的信息。

b4078164864c77a6a92d1981b4f5ec71.png

AppCleaner界面3

03 亲测点评

优点

是一款免费的清理软件

体积足够轻量级,只有 5.7 MB

只专注于卸载 app 及其依赖文件,并且卸载的干净利索

没有额外任何功能,例如磁盘清理,内存清理等

缺陷

没有额外任何功能,例如磁盘清理,内存清理等(如果非要说这个是缺陷的话)

不支持中文软件快捷检索(不妨碍卸载中文软件)

04 下载地址

留言回复“6020”获取下载地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