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屏幕共享_教学一体机多屏共享

0566f4dcc8e5c1bc78b57eb6b623ddcd.png

教学一体机多屏共享

今天有用户来咨询:“教学一体机是一个控制端跟一个显示屏组成,原本是用一根线连成一发一收的方式,现在想做出一个控制端同时控制3个显示屏。”

其实想要这种的方案就很简单——只需要通过AWIND奇机无线投屏器进行一个组播就可以了,区别在于一个是无线组播,一个是有线【网线】组播。

经过详细沟通,用户最终采用的是无线组播方案。

硬件:一台教学一体机控制端,3块显示屏幕,3套无线投屏器【奇机A200+】,一个路由器。

连接:

1、将三台无线投屏器都桥接进入到路由器,组成局域网,并将其中一台设置为主机。【简单来说也就是让路由器给每一个无线投屏器一个静态的IP地址】;

2、一台无线投屏盒子用一根HDMI线连接一个显示屏,其中设置为主机的无线投屏器与教学一体机的主显示屏连接。

3、将USB按键插在教学一体机的控制端上,待显示灯亮起,按一下按键,就可以了。

总结:

无线组播方案的最大限制条件就是设备之间的距离不能太远,一般也就在15米范围内采用。这个用户也是因为三个屏幕相差不超过5米,教室比较小,所以最终采用的是无线组播方案。

温馨提示:

为了效果起见,一般我们还是用网线进行一个有线组播。毕竟不管是企业多屏会议还是多屏教学,稳定性是最重要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