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 中文等宽_9款最佳编程字体推荐

e4e01f18130d235a02b059a17150f868.png

气泡星云 (NGC 7635) (© NASA)


 Consolas 

Consolas是一套等宽字体的字型,属无衬线字体,由Lucas de Groot设计,这套字型使用了微软的ClearType字型平滑技术,非常好看

893790bdf6bc81e16bc0ed858d870d94.png


 Menlo 

Menlo也是一个无衬线等宽字体,由Jim Lyles设计,首次出现于2009年8月上市的Mac OS X Snow Leopard系统内建字体之一。Menlo 之前是 Xcode 中的默认字体,是 DejaVu Sans Mono 的衍生品。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OpenFOAM编程指南中文版_推荐.pdf》是一本关于OpenFOAM编程指南的中文版PDF文档。OpenFOAM是一个用于求解复杂流体流动问题的开源计算流体力学软件包,它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和工具,可以用于模拟多种流动现象。 这本编程指南提供了使用OpenFOAM进行自定义编程和开发的详细介绍。它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 OpenFOAM基础知识:介绍了OpenFOAM的基本概念和工作原理,让读者对OpenFOAM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2. OpenFOAM编程环境:介绍了OpenFOAM的编程环境和常用的编程工具,包括编译器、调试器以及版本控制系统等。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开发环境。 3. OpenFOAM编程实例:提供了一些具体的编程实例,涵盖了不同的应用领域和问题类型。通过这些实例,读者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OpenFOAM的API进行编程,以及如何开发自定义的求解器。 4. OpenFOAM编程技巧:介绍了一些在OpenFOAM编程中常用的技巧和经验,包括优化求解器性能、调试代码和处理常见错误等。这些技巧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应用OpenFOAM进行流体流动模拟。 这本编程指南的中文版PDF文档可以帮助中国的OpenFOAM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该软件包。它提供了详细的中文说明和实例,可以帮助读者快速入门并深入学习OpenFOAM的编程和开发技术。无论是对于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OpenFOAM用户来说,这本编程指南都是一个很好的参考资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