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android连接到pc,如何将Android屏幕镜像到PC

借助Microsoft的Your Phone功能,您可以将Android手机的显示镜像到PC变得相对容易,该功能使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包括全局复制粘贴和镜像通知。但是,“电话”应用程序存在的问题是,它存在一些bug,有时无法按预期运行。它也仅适用于选定的三星设备,而使其他流行的Android设备陷入困境。如果您没有三星的Android手机,但想将其显示镜像到PC,请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

ca2901239d6aa6deac5125a65be4cc05.png

尽管有很多Android屏幕镜像应用程序可用,但我将使用一个名为scrcpy的开源应用程序。除了Windows,它也可用于Linux。它易于使用,但缺少UI,需要通过CLI进行控制,这可能会吓到某些用户。但是,它是一个非常强大且功能丰富的工具,不仅可以让您将Android手机的显示镜像到PC,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步骤1:在您的PC上下载scrcpy。继续将其内容提取到PC上的新文件夹中。

53550d6bc62381a83ff7e519170f17f4.png

步骤2: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通过在“设置”->“关于电话”中的“内部版本号”上点击7次以启用隐藏的“开发人员选项”。现在,从“设置”菜单转到“开发人员选项”,然后启用“ USB调试”。

步骤3:将您的Android手机连接到PC,然后双击解压缩scrcpy软件包内容的文件夹内的“ scrcpy.exe ”应用程序。Windows智能屏幕功能可能会阻止应用程序运行,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在单击“更多信息”后选择“仍然运行”选项。

步骤4: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将提示您授权ADB调试请求。接受它,然后等待几秒钟。您的Android手机的显示屏现在应该在PC上镜像了。如果不是,请关闭scrcpy并重新运行。

e693f8856aea52a7a57b6a65e95ea809.png

将Android手机的显示屏镜像到PC的好处是,您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作为输入设备。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时使用鼠标在手机上浏览,并使用键盘输入文本。

由于scrcpy mirror将您的Android手机显示在PC上,因此当显示超时时,它将自动显示空白屏幕。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绕过该问题:

scrcpy-保持清醒

此命令将确保即使手机显示屏关闭,scrcpy也将继续在PC上镜像它,而不显示空白屏幕。该命令很有用,因为只要将手机镜像到PC上,它就不必一直保持显示。如果您想快速打开手机的显示屏,只需使用Ctrl + Shift + O快捷键即可。如前所述,scrcpy还支持复制粘贴支持,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将文本从Android手机复制粘贴到PC,反之亦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