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s mysql崩溃_Jedis干什么用的

展开全部

redis是key-value存储系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23839统。

key-value分布式存储系统查询速度快、存放数据量大、支持高并发,非常适合通过主键进行查询,但不能进行复杂的条件查询。

如果辅以Real-Time Search Engine(实时搜索引擎)进行复杂条件检索、全文检索,就可以替代并发性能较低的MySQL等关系型数据库,达到高并发、高性能,节省几十倍服务器数 量的目的。

以MemcacheDB、Tokyo Tyrant为代表的key-value分布式存储,在上万并发连接下,轻松地完成高速查询。而MySQL,在几百个并发连接下,就基本上崩溃了。

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9c8c37431ec6d6cdd78c66cc6c8506d2.png

扩展资料:

Jedis主存保护是存储保护的重要环节。主存保护一般有存储区域保护和访问方式保护。存储区域保护可采用界限寄存器方式,由系统软件经特权指令给定上、下界寄存器内容,从而划定每个用户程序的区域,禁止越界访问。

Jedis当两键符合时才允许执行存取操作,从而保护别的程序区域不被侵犯,环状保护是把系统程序和用户程序按重要性分层,称为环,对每个环都规定访问它的级别,违反规定的存取操作是非法的,以此实现对正在执行的程序的保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