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表格按性别排列,Excel表格性别数据-Excel 按性别(男女)排序

Excel 按性别(男女)排序

利用excel的数据有效性功能可以达到目标,以下步骤以excel2007为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目标表格文件,选中目标单元格。

2、然后在数据的菜单中,点击“数据有效性”的快捷图标。

3、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设置“允许”值为序列。

4、接着在下方的来源栏中,输入“男,女”,进行确定。

5、然后将刚刚设置的格式刷给所有需要的单元格,如图所示。

6、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excel中筛选性别了。

excel 数据有效性 只允许输入男,女怎么操作

利用excel的数据有效性功能可以达到目标,以下步骤以excel2007为例。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目标表格文件,选中目标单元格。

2、然后在数据的菜单中,点击“数据有效性”的快捷图标。

3、然后在出现的窗口中,设置“允许”值为序列。

4、接着在下方的来源栏中,输入“男,女”,进行确定。

5、然后将刚刚设置的格式刷给所有需要的单元格,如图所示。

6、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在excel中筛选性别了。

excel表格中怎么按性别排列 要步骤

1、打开EXCEL表格,然后选中单元格。

2、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工具栏中的数据。

3、在数据页面点击数据验证。

4、进入数据页面,在允许中设置为序列,来源中输入男,女(逗号为英文逗号),然后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后,数据筛选就做好了。

excel中怎么把性别分类啊?

数据--分类汇总---字段选性别---汇总方式选平均值---汇总项语文,数学,英语选中就可以了

选中E列,排序-选择升序

选择边框--全部实体线那个就可以了

excel表格 怎么把性别一列里的数字1改成男 , 数字2...

可以用Ctrl H键调出替换框直接更改。

1、以excel2010版本为例,如下图,要把B列里的数字1改成男 , 数字2改成女;

2、首先选中B列的数据,然后按Ctrl H键调出替换框,查找内容先填上“1”,替换为填上“男”,点击“全部替换”;

3、就会看到B列的数字1都变成男了,这时直接点击提示框里的确定则可;

4、再在查找内容填上“2”,替换为填上“女”,点击“全部替换”;

5、就会看到B列的数字2都变成女了,这时直接点击提示框里的确定则可,最后点击查找和替换框右下角的“关闭”,则可成功将B列里的数字1改成男 , 数字2改成女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介绍: 两个Excel表格匹配并合并Excel文件信息匹配软件使用说明软件功能本软件能实现两个excel文件之间整条数据按某一个列进行匹配,并将匹配成功的行数据合并为一整行,之后输出到新的excel中。(匹配的源文件中,未匹配成功的行也会输出到新的excel中)。例如:A表有数据内容  姓名 工号 年龄    张三 9001 23    李四 9002 45  B表有数据内容 姓名 性别 学历    张三 男 本科生    王丽 女 研究生  以A表的作为匹配的源文件,A表第一列作为匹配内容;B表作为搜索的文件,B表第一列作为匹配内容,匹配结果为新表数据内容姓名 工号 年龄 姓名 性别 学历    张三 9001 23 张三 男 本科生    李四 9002 45     软件使用指南指定需要进行匹配的excel表格。需要在软件的根目录里,对“excel匹配设置.txt”进行修改(如没有此文件,请自行创建,文件名必须保持一致)。“excel匹配设置.txt”包含四行内容,如软件中的示例:各行的含义如下:第一行:匹配的excel源文件的绝对路径(如果文件在本软件根目录下,请直接输入文件名称即可)。第二行:源文件里需要进行匹配的列数。第三行:被搜索的excel文件的绝对路径(如果文件在本软件根目录下,请直接输入文件名称即可)。第四行:被搜索文件中进行匹配的列数。按上文的文本框内的配置,软件将会依照根目录中《拟录取名单》中第2列的内容,在根目录中《硕士生复试名单》的第一列搜索匹配(相同)的数据,并将《硕士生复试名单》中匹配成功的整行数据复制到《拟录取名单》相应行的末尾空白处,之后输出到一个新的excel文件里(文件在软件的根目录中)。建议在使用时候,将文件都拷贝到软件的根目录进行操作。双击运行“run.bat”文件如果系统提示无法运行,请右键点击“run.bat”文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特别提醒本软件只支持对xls格式的excel文件进行匹配,无法匹配xlsx格式的excel文件,请在进行匹配之前,自行做好格式转换。在输出新的excel文件以后,打开时可能会报错(如下图),此为您使用的excel软件版本较新,与旧版本(xls格式)不太兼容,并不意味着数据丢失,请在文件打开以后,另存为其他文件即可。本人开发此工具仅为了便于个人使用,允许一切人员对其进行使用。虽然在个人使用过程中没有出现数据匹配不准确的问题,但本人不对数据合并后的准确性做任何的保证。在使用本软件时候,请对需要进行匹配的excel文件进行备份。如果数据丢失、覆写或误删,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