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电脑不自动休眠_怎么防止电脑进入休眠状态?一招教你解决!

  • 对于电脑用户来说,经常会有挂机需求,如挂机下载大文件、游戏挂机、程序员挂机编译代码,设计师挂机渲染图形等等。不过,当电脑长时间无人操作时,往往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而停止了工作。如果挂机过程中,某些可以恢复的任务被中断还好说,最多损失一些时间,但某些不可中断、一旦中断就没法恢复的任务,那就真的心思全白花了。
28fff3b232ed9630aaf97464ea4a9986.png
  • 那么,怎么防止电脑进入休眠状态?今天就分享一种方法,不用第三方软件,直接设置电脑电源选项,禁止电脑进行休眠状态就可以啦。具体操作如下:

直接设置电脑禁止休眠方法

1.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个性化”。

2.个性化设置中,单击“屏幕保护程序”。

3.在弹出的“屏幕保护程序”中,选择“更改电源选项”。

4.选择“更改计算机休眠时间”。

5.在“使计算机进入休眠状态”栏中选择“从不”选项。

aed4f176a55dd6a757a65bbfbd35a0a2.png

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

这里是干粮杂货铺,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人!关注我一起涨姿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