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手机严重卡顿_苹果手机仅配备4GB运存都不会卡顿,安卓系统为何要更多内存?|安卓系统|内存|ios系统|安卓手机|手机...

  众所周知,安卓系统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最低的运行需求是8GB内存,如果是旗舰机的话还要标配12GB或更高。但是前几天刚发布的iPhone12,其最低运存仅仅才4GB,可以看到只有目前安卓手机标配的一半。难道iPhone 12搭载了iOS 14就能够为所欲为了?如果游戏和音乐同开,手机不会出现卡顿、延迟等情况?当然,在安卓手机提升至6GB的时候,iPhone手机还依然用着2GB的运存,在流畅度上依然略胜安卓系统。

  

  其实,安卓系统是基于Linux平台开发的,在运行应用时所消耗的内存是正常的,如果关闭应用也需要花大量的内存。因此,安卓系统在打开应用与关闭应用,对于运存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不仅如此,如果安卓手机打开游戏时,应用都会随着内容更新而堆砌内存,这也使得芯片与内存之间的处理更频繁,这也就是旗舰级芯片才能够获得流畅运行的保证。

  

  当然,安卓系统的底层逻辑是开放的,这也导致流氓的应用泛滥,很多开发者也为了应用可以长时间的驻留,其会让用户选择自启动,如果用户没有获得更高权限的话则是无法彻底关闭的。也正因流氓APP的存在,安卓系统的手机即便在深度清理后台之后,其实际运存空间也仅剩下一半不到。

  

  可以说,如果手机内是单纯的后台驻留,那么手机的APP可能还会要求赋予一些权限,比如通讯录、位置等,还有可能悄悄在后台上传隐私信息,但是大家可能说去禁止一些权限,结果很有可能就是应用无法使用。而安卓系统的原生系统更新对于用户的体验提升并不明显,如今很多定制系统的厂商,诸如小米、OPPO、vivo等,都加入了自家的相关的UI以及功能,从而让系统更加实用。

  

  相比之下,苹果的iOS系统是基于unix平台开发的,在硬件与软件体系上进行分离,当后台运行的软件不使用的时候就会被强制进入到休眠状态。可以说,进入到休眠状态的时候,后台软件也不会停止运行,这就是iOS系统最为骄傲的一点,即便用户将后台清理之后,系统依然可以收到应用的推送信息,这也使得手机更加省电,也更加省运存。

  

  总之,安卓系统与iOS系统都具有不同的优势存在。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苹果系统是相对封闭的,在安全性上会更加强悍一些。反之,安卓系统是一套相对开放的系统,但是在安全性上可能比不上苹果,不过这也要依靠厂商定制系统进行改变。对此,大家认为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哪一个更好用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