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f文件改word_100页PDF不会改?手把手教你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学会后PDF随便改...

辛辛苦苦做得到PDF被老板说改,一个打回来的措手不及,那么多页的PDF不是说改就改那么简单的。其实PDF修改很简单的,只是我们方法没用对而已。今天就来说下,如何快速修改PDF文件吧。

ebde0e0f6c27dabd55360a5d1541d3a7.png

一、 Word打开PDF

看到这个方法是不是觉得莫名其妙呢?其实Word是可以直接打开PDF文件的,只收大家没发现而已。

1. 鼠标右键单击PDF文件,找到【打开方式】里面有个【Word】。

8db2ba35160098b986e264190a1ba8f2.png

2. 这时候会出现一个窗口,点击【确定】即可。这是提醒我们PDF转成Word文档。

2ab22783d478bb3cab4a40f428d448ff.png

3. 这个时候打开文件,直接是Word文档了,直接修改就行没修改完后在转回PDF发给老板就好了。

09d527f7d10a4c9cfdb37ea4897c1e14.png

这个方法虽然直接简单,但这个只有在Word2013以上的版本才有。

二、 PDF转换软件

因为不适每个人的Word版本是2013以上的,而且若果PDF有大量矢量图的话,转换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还是得靠专业的PDF转换软件。在这里示范的是迅捷PDF转换器这个软件,这个软件不仅可以用来转换各种Office文件,还可以满足Office互转PDF的需求,修改后的文件也不愁怎么转PDF啦。下面用它来转个PPT文件。

1. 打开迅捷PDF转换器,因为我们是 PDF转其他文件格式,所以点开【PDF转成其他文件】,找到【文件转成PPT】,把PDF文件以拖拽或【添加文件】的形式到文件筐里,进行转换。

254713c2ba715daf6ed69adce84b1d1b.png

2. 点击【开始转换】,很快你的PDF文件就能转成PPT格式文件了。

3a43c6e84aebeafe2a8a0343193c808a.png

除了可以用电脑修改外,还手机也可以转换PDF哦,只要下载一个【PDF转换器】就可以啦,看下功能是不是很齐全呢~

c8c110961d2c364944a9f8c9b47f6f44.png

修改完后,记得用转换器转换回PDF文件发给老板哦!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啦,你们学会了吗?或者你有更好的转换办法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大家哦~

06be0241e0d0b6d45c143ce3f5dd883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