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可视化图表插件_Excel、PPT图表插件比较

运用本博帖子的方法,可以制作出各种杂志级品质的图表,和Excel所不支持的图表类型或者效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兴趣或有时间去研究这些高级技巧。这时候,借助相关插件就是个省时省力气的办法了。本帖介绍几款专业的图表插件。

1、Think-cell

办公作图插件里,当之无愧的No#1,必须是Thinkcell了。咨询公司的御用插件,出图专业度极高,是咨询图表的事实标杆,顾问们就凭它提升PPT的卖相了。

307ae9c68899af0489020d8dc77d9b31.png

主要特点:

  • Thinkcell全面接管了PPT图表的操作界面,使用自己的操作罗盘,很多设置都是通过拖拽完成,操控性极好。绘制咨询特色的cagr增长箭头,也是非常之方便。

  • 图表外观简洁专业。为了获得最佳效果,数据标签、图例、标题等元素都没有用ppt内置的,而是自己用文本框去画,然后放置在它认为最合适的位置。

  • 图表类型较少,仅咨询业常用经典图表,包括瀑布图、马赛克图和甘特图等。

  • 文件发出后,对方没有thinkcell也可打开浏览,但不能自动更新,如标签、箭头的位置等。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