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模拟器脚本编写_你有好的引流话术, 还需配上脚本这样的全自动引流工具, 才是高效的引流方法...

作为一直混迹在互联网而又想出人头地的朋友们,想在这互联网时代生存,你得明白两样东西的重要性。位列第一的当然是流量,第二当然就是产品了,如果没有产品那还好说,客户需要购买什么,你直接进货就好了。但是如果我们没有流量,是不是只能干瞪眼呢?

54d788c825c0dc0ae2de103bbe85b7e7.png

子乐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怎样更好的引流,让流量的获取解放我们的双手,从而高效,节省时间。

2486d1c8e06d3cefe1c356b7194cb345.png

那么脚本引流我们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1、我们需要一台高性能i5以上的电脑,因为电脑性能决定你能多开几个模拟器,从而影响到引流的效率。

2、需要我们去浏览器中搜索下载夜神模拟器或者雷电模拟器,1个模拟器相当于1台手机,脚本引流只是在电脑上面操作而已,安装后你可以无限多开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