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台式机usb驱动_四口扩展,轻松带动10TB硬盘!优越者USB分线器助力轻办公...

办公电脑USB接口少意味着什么?

键鼠、U盘、移动硬盘等常用USB外设,不得不频繁的拔来拔去,这样操作不仅异常麻烦,还容易造成接口磨损、接触不良短路等问题,特别影响办公效率。

这时候要是有一个多口的USB分线器不一样了!

然而,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劣质的USB分线器,接口松动接触不灵敏,或者是外壳材质经不起造,磕磕碰碰几次就裂开了。

还有些USB分线器线材太短,而电脑主机或显示器上的USB接口距离太远,压根够不着!

bc471dc02a5c6eb4b55d424a401dd40b.png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今天给大家带了一款高颜值实力派的长线款USB2.0分线器H200AWH。

【小月饼造型 | Q萌可爱】

第一眼看到这款H200AWH分线器时,圆润的外观,配上梅花纹路,感觉特别像一块“小月饼”!(PS:月饼节要来了,吃货属性暴露无疑!)

除了Q萌又可爱,它还是出了名轻巧便捷,就比Airpods大一点,装在电脑包里完全不添负担!

c824227eeb64a14dfe416f69804398e8.png

抗氧化ABS外壳,手感圆滑不易刮花,美观又防摔,满满的安全感;皓月白与旋风黑两种配色选择,不管是台式机、一体机或笔记本它都适用,简直是百搭小能手!

9ae24a9f34e33c21bb09c4a27547a0a9.png

【4口扩展 | 办公更高效】

整个分线器配有4个USB2.0接口,支持键鼠、U盘、读卡器等多个USB外设同时使用,轻松告别USB接口稀缺、需反复插拔的困扰。

另外,它配备了一个供电接口,接入安卓数据线供电,可以轻松带动10TB大容量硬盘。

b04c1ce298338d1bcb696851240f4f8c.png

除了丰富接口外,USB分线器数据传输的稳定性自然不可忽略。这款H200AWH分线器搭配FE1.1S高性能芯片,键鼠连接稳定,操作指令反馈灵敏;精选镀锡铜线芯,数据传输无损耗,稳定不掉线;加持防逆流技术,保护上行设备,文件传输更安全。

04f187573babf2d2a16b0b57378f3f40.png

【1.2米线长 | USB插拔触手可及】

遇上台式机或一体机USB接口插拔不便的情况,这款分线器线长1.2m,可以将设备USB接口延伸至桌面,插拔近在眼前,让你再也不用费心找接口。

48327b1df913381ba5058b3a4c1f17b8.png

线身采用环保PVC材质,柔软耐弯曲,不怕断裂;自带魔术贴扎带,线材收纳方便,长短自由调节,不给办公桌面“添乱”。

【解锁更多OTG玩法】

不止是USB分线器,支持手机OTG扩展应用的它,可以解锁更多新奇的玩法,例如手机接U盘,无需网络,随时随地看大片;平板秒变电脑,键鼠连接不卡顿,移动办公更方便;手机接游戏手柄,操作畅快,灵敏反应不延迟。

1764673f48e3b786e793e53ab235bb1f.png

办公电脑配上这款USB分线器,USB接口不再稀缺,近距离插拔更方便。而且它兼容市面上绝大部分USB设备,无需驱动,即插即用,让办公更高效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