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ios iframe src,如何让IFrame在iOS Safari中响应?

问题在于,当您必须使用IFrame将内容插入网站时,那么在现代网络世界中,预计IFrame也会响应。从理论上讲,它很简单,只需要使用或设置CSS宽度,iframe { width: 100%; }但在实践中它并不是那么简单,但它可以。

如果iframe内容完全响应并且可以在没有内部滚动条的情况下自行调整大小,那么iOS Safari将调整大小而iframe没有任何实际问题。

如果您考虑以下代码:

Iframe Isolation Test

#Main {

padding: 10px;

}

Iframe Isolation Test 13.17

使用Content.html:

Iframe Isolation Test - Content

#Main {

width: 100%;

background: #ccc;

}

然后这在iOS 7.1 Safari中没有问题。您可以在横向和纵向之间切换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在此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输入图像描述

但是,只需通过添加以下内容来更改Content.html CSS:

#ScrolledArea {

width: 100%;

overflow: scroll;

white-space: nowrap;

background: #ff0000;

}

你得到这个:

在此输入图像描述 在此输入图像描述

正如您所看到的,即使Content.html内容完全响应(div#ScrolledArea已overflow: scroll设置)且iframe宽度为100%,iframe仍然占用div#ScrolledArea的整个宽度,就好像溢出甚至不存在一样。演示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iframe内容上有滚动区域,问题就变成了iframe,当iframe内容具有水平滚动区域时,如何获得响应?这里的问题不在于Content.html没有响应,而是因为iOS Safari只是调整iframe的大小,以便div#ScrolledArea完全可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